余世维郑州课程2024年5月10-12日余世维执行突围企业管理培训大课

企业认证
郑东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课时间:2024年5月10-12日

上课地址:河南.郑州

培训课程:企业管理大课2.0《执行突围》

主讲老师:余世维老师

适合对象:董事长、股东、副总、公司高管、余世维粉丝

对于企业来说,外部的环境一直在改变,企业要做的就是不管世界怎么变化,不管风从哪里来,都有能力把它变成一种动力,这需要管理者有能够不断化解矛盾和对抗的智慧,这是领导人的能力,也是一个组织和团队的较核心的领导力。

1、 前瞻性的预判力

管理者的核心任务就是面对各种未知的不同问题,能根据自身或团队所拥有的资源,进行有针对性调配,从而实现高效、低成本解决的目的。

因此,对于管理者来说,对问题的预判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能力。

预判力,并不是说能料事如神,而是要能根据蛛丝马迹及时捕捉到到事情表面的变化以及其背后的影响,并对造成的后果有评估。据此准确的制定出合适的应对策略与方案。

2、 敢于担当的决策力

管理者是一个团队的*责任人,是领头羊,是雁阵的*排头兵。因此在面临问题时能*时间进行担当决策,这本身就是一种能力。

商场如战场,商机稍纵即逝,任何犹豫不决、拖延都会造成损失和伤害。因此,管理者需要具有担当的决策力。

3、 知行合一的行动力

管理者需要知行合一,若仅知道,而不去行动,就是在纸上谈兵,不经历实践的理论就不是真正的理论。若仅有实践而不注重学习,脱离了理论指导的实践,较终也会陷入盲目的状态,失去方向。

一个合格的管理者的状态就是不但积极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情况,也要把学习的新知识及时应用到实践中,通过实践来验证并较终指导实践。

4、 善于用人的组织力

管理,就是进行管人理事,通过对人的管理、对事情的解决,从而达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

管人,首先就是要知人善用,唯有如此才能将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上,从而实现价值较大化,实现个人、公司双赢。

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不同的岗位可能需要的技能不同,但上述四种能力确每名管理者必备的核心基本能力,若不具备上述四种基本能力,就不能称之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口丹昱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