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即录有方教育/马来西亚

个人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来西亚留学具有以下优势:
1. 费用低:相较于欧美国家,马来西亚的留学成本较低,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约在5-8万元人民币左右,适合工薪家庭选择。
2. 签证率高:马来西亚签证申请较为简单,成功率较高,且允许学生合法打工,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
3. 英语环境好:马来西亚是英语和马来语的官方语言,对于想要提高英语水平的留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 文化多元: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留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文化背景,丰富自己的国际视野。
马来西亚的大学有各种各样的高质量和教学质量好的课程供学生选择,如旅游、商业、工程、建筑、法律、国际研究和药学等。本科3-4年(可选择暑期学校缩短时间,同时课程也因项目要求、实习等而有所不同),硕士1-2年,博士3-4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留学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