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回收、柜式空调、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
店铺 9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
空调 9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回收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回收、柜式空调、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等服务。
常年二手空调、中央空调、全新中央空调的设计、安装、保养、销售及回收工作。

【空调出售】
中央空调格力,美的,大金,海尔,等知名品牌精品的中央空调
特价出售新款二手中央空调柜机、挂机、吸顶机、风管机、多联机、模块机、螺杆机、空气能热水机。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保证,包送货,包安装,并保修一年。
所出售的中央空调成色新,全部二次测试,质量达标才投放市场,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空调回收】
高价回收各种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螺杆式,多联式,离心机,涡轮式,水冷冷水机组,中央空调。
回收各种空调,回收家用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回收吸顶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酒店空调,二手中央空调,二手中央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出售,中央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安装移机,中央空调改造安装,中央空调安装施工,中央空调上门回收拆除


【服务承诺】
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款交易,信誉保障!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定货后立即上门设计安装,不拖延顾客时间影响装修进度。

【服务宗旨】
上门看货,专业估价!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收购价格合理,诚实守信,现金交易、欢迎洽谈,24小时为您服务
客户,品质,服务、信誉的原则真诚期待你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丰源制冷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