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空调二手天花机、柜式空调、壁挂式空调、风管机、多联机中央空调包安装
店铺

出售空调二手天花机、柜式空调、壁挂式空调、风管机、多联机中央空调包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空调二手空调服务
诚富再生资源是一家专业从事空调出售,等多服务的,我们主营空调、品牌多,店内产品齐全,中央空调,柜式空调,挂壁空调一应具有!
二手空调制冷长期销售二手空调,天花机、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有美的、格力、奥克斯、海尔、所有空调都是清洗消毒、制冷效果很好才给顾客安装的。有实体店,拥有专业的师傅数十名,欢迎咨询。

格力、美的、海尔等品牌空调,(格力八五成新2P1500,3p柜机1800,5P2800一4200,天花机3P2000,5P3000一4000,格力一P750,一p半1000,壁挂式空调销售750元起价)
另提供空调服务。1P:750,2P:1500,3P柜机2000、5P柜机3000,3P天花机:2500,5P天花机3500
出售产品成色新、价格优,都是原装没修过的,质量可靠,价廉物美!制冷制热快、噪音低、节能省电 ,是您居家、办公、营业店面,超市、的理想选择!

凡从本店购买的产品,均提供安装服务,机子保修一年,优质服务,用心体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出售回收二手空调中央空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