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收售各种品牌挂机,柜机,中央空调,格力,美的二手空调
空调

出售收售各种品牌挂机,柜机,中央空调,格力,美的二手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所售空调,保一年。

《出售收售各种品牌挂机,柜机,中央空调,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三菱,松下,科龙,TCL等知名品牌空调,大量现货。 出售二手空调设备 赠送三米管线 免费送货》

店面地址:北环和省体育中心

在每款产品出售前都会有检测人员对产品进行专业检查,保证每款产品的质量和功效。所以无论成色还是质量绝非一般商家可比,坚持信誉,品质,服务的理念,承诺服务上门,服务原则,所出售任意一款产品都保一年,尽我们较大的限度让顾客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

因为我们一直专注于空调制冷,所以我们敢说同等价位我们质量较好,同等的质量我们价位较低,三次休不成功的空调可原价退换。

地址:金水区丰庆路北环

我们有经过培训的团队上门设计,保证服务到位,价格实惠,质量保证,不管您是自用、工程使用这里都是你较合适的选择,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欢乐。欢迎洽谈。

店面地址:金水区丰庆路北环



专业出售1匹-5匹壁挂式、柜式、吸顶式空调,九成新空调较低价,包材料,整机包1年。

销售类:各种二手家用商用品牌空调(1p-10p),品牌有春兰、志高、三菱重工、三菱电机、奥克斯、三星、格力、LG、海尔、TCL、新科、澳柯玛、美的、松下、三洋、格兰仕、大金、夏普、海信、古桥等各大品牌。

承接宾馆、酒店、饭店、歌厅等门面房的空调制冷及取暖的功能(新旧空调均可)。

服务类:专业空调出售,有十多年经验和技术,价格合理。

家用和商用空调售后保养一条龙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上门看货洽谈。

本店家电齐全,诚信经营。如有需要,欢迎致电。图片均实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二手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