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鹅绒提供进口报关、出口报关、代理进出口报关服务
货运代理

进口鹅绒提供进口报关、出口报关、代理进出口报关服务

企业认证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进口报关 出口报关 专业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进口鹅绒
中国是世界主要的鹅绒产区之一,此外亚洲还有日本、韩国、越南等国生产鹅绒。欧洲以匈牙利、波兰、德国、法国为代表,北美以加拿大为代表生产鹅绒。这些国家目前关税按照暂定税率2%,增值税按照9%征收。
进口鹅绒所需单证有:
1.发票、合同、装箱单、提单等
2.进口鹅绒需要提供动植物检疫证书、(包括健康证书、兽医证书)
3.进境动/植物产品国外生产、加工、存放单位注册等级证书
4.原产地证书
鹅绒根据税号0505100090其他填充用羽毛、羽绒进口,属于法检商品,海关依法实施商品检验,按照规定现场核对货物信息,抽取样品送实验室进行检测。全部检验合格后予以放行,检验不合格的,不得进口。
进口之后如何选购进口鹅绒呢?
1.绒子含量
通过手工方法,对绒苗进行成分分拣,测定其绒子等成分含量。绒子含量越高,品质越高,保暖性越好。
2.蓬松度
蓬松度越高,含绒量越高,绒子的品质越高。
3.残脂率
检测油脂含量过多,羽绒会有“臊味”。油脂含量过少,鹅绒发脆易碎。
注:了解详情,请咨询.

郑州邮政EMS,UPS联合包裹,FedEx联邦快递,DHL敦豪,TNT(中外运)天地(快件有限公司),ZIH郑欧班列,CGO郑州机场,进口清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劳瑞斯货运代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