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淘宝摄影 产品拍摄拍照 电商摄影 抖音店铺拍摄 亚马逊拼多多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 商业摄影 美食拍摄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淘宝摄影工作室 产品拍摄店铺装修 网店拍照外包
我们的服务:
产品摄影,详情页设计,店铺装修,海报设计,视频拍摄。
涵盖电子产品摄影,汽车用品摄影,工业产品摄影,家电摄影,电脑手机配件摄影,家纺摄影,化妆品摄影,珠宝摄影,手表摄影,文玩把件摄影,儿童玩具摄影,美食摄影,菜品菜单摄影,干果食品摄影,月饼元宵摄影,粽子摄影,甜品糕点摄影,外卖小吃摄影,服装摄影,牛仔裤摄影,皮具箱包摄影,羽绒服摄影,内衣摄影,家居摄影,家具摄影,酒店样板间摄影,楼盘环境摄影等。

我们的硬件:
我们有专业的拍摄装备,丰富的拍摄道具和背景,适合不同产品的拍摄。

我们的承诺:
大件商品上门拍摄,郑州四环以内不收上门费,现场试拍,满意收费。

我们的优势:
我们熟悉各大平台的运营规则,以及消费者关心的东西。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拍摄方案。

服务对象:
天猫,京东,亚马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的商户以及微商。
    郑州大度商业摄影工作室是一家专业做产品摄影的工作室。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专业的摄影设备,丰富的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欢迎来店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金水区大度摄影工作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