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录课、录课室、网课、微课、精品课录制、课程录制、教学拍摄、视频剪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课程录制 视频制作 视频拍摄宣传片 会议跟拍 摄像 视频剪辑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郑州本地录课、网课、微课、慕课、优质课教学拍摄、课程拍摄、讲座,绿幕扣像等视频拍摄制作服务。

课程录制:网课、微课、慕课、优质课教学拍摄、课程拍摄、知识讲座、演讲、视频拍摄、视频制作、信息技术融合课、精品课教学录制;

拍摄多机位优质课、信息技术融合优质课、精品课等教学课程;


视频拍摄:专业的录课室,专业的灯光设备,收音设施,棚内有86寸触控大屏,提词器,满足各种录课需求及绿幕扣像拍摄;

跟拍各种视频讲座会议,可根据客户需要现场布景、打灯、拍摄。

郑州关键贞广告有限公司专注于网课拍摄,课件录制,视频制作;可根据客户需要现场布景、打灯、拍摄。

我们拥有自己的专业摄像摄备\人员,网课教室,86寸触控大屏录课设备,影棚绿幕,及三维后期合成\剪辑所需的专业高速磁盘阵列柜等设备,为更高效的服务客户保驾护航。

郑州关键贞广告,欢迎您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关键贞广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