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活动会议直播拍摄运营,短视频拍摄,广告片拍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 企业宣传片拍摄 活动拍摄 会议拍摄 企业宣传片制作 抖音视频拍摄 抖音拍摄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铁信广告公司,前身河南铁信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电视广告片拍摄制作、企业专题片拍摄制作为主,微电影拍摄制作、录音录像、户外广告、会议策划、活动拍摄、演员经纪、网站制作、微信画册制作、小程序制作等为一体的广告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拍摄团队,动画设计师团队,央视级录音团队;,以新锐的创意,震撼的视听,超强的制作,协助品牌盟友在每一场品牌战役中所向披靡!

郑州铁信影视广告公司做过什么?

公司成立十多年,服务过全国各地数万家企业,深受企业和赞许! 品牌类企业有:宋河酒业、仰韶集团、杜康酒业股份(杜康金酿坊)、好想你枣业、三色鸽月饼、翠藤红酒、保鲜酱油、内蒙古乳香飘酒业、广州姿靓雨“碧罗菲”面膜、全日鲜西饼、贵州天酱地道酒业、北京中地乳业、莲花味精股份、山西笑雅日化(婆媳净)、美国科视(近视角膜塑形镜)安徽众康药业(华佗徽医)、吉林长龙药业(赖氨葡锌片)、白桦茸珍菌片等众多知名企业!铁信真诚欢迎各界精英合作加盟,共创辉煌!更做您想不到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铁信广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