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鼓、水鼓、舞狮、锣鼓、盘鼓、小提琴、模特礼仪舞蹈、舞台、灯光、音响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年会、开业、开盘、开幕式、晚会、奠基、招商会、发布会、车展、婚庆等
郑州佳合庆典是一家有着21年发展历程的专业庆典服务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用心服务,永续经营”的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期待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主营服务项目
(1)活动策划
包括:开业策划、开盘策划、企业年会策划、酒会策划、招商会策划、发布会策划、公关策划、会议策划、展会策划、房展策划、车展策功、演出演艺策划、文艺演出策划、大型晚会策划、大型活动策划、庆典典礼策划、策划、商业活动策划、项目策划、公司活动策划、品牌营销策划等。
(2)礼仪庆典
包括:开业庆典、开张剪彩、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奠基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模特礼仪、产品秀、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龙舞狮、生日庆典、见面会、赛事活动、公益活动、主题活动、活动总结、挂牌仪式等;
(设备包括:皇家、、道旗、A字板、大合影架、氦气球、拱门、气球门、气球场景布置、背景板、启动球、桁架、会议桌椅、演讲台、签到台、、高脚杯租赁、车辆租赁、放飞鸽子等)
(3)设备租赁和搭建
包括:舞台搭建、灯光音响设备、LED大屏幕、舞美设计、舞台背景板搭建、演出设备和活动用品出租、以及会场布置等大型活动影视制作等一站式服务!
(4)生日宴会
气球主题布置、宝宝宴、寿宴、小丑气球派送、各类派队、气球服装、爆破球等。奇彩缤纷艺术气球,各类气球主题婚礼、生日宴、私人Party等。
(5)演出节目
舞龙、舞狮、盘鼓、军鼓、水鼓、军乐、魔术、杂技、小丑、变脸、二人转、歌曲、戏曲、泡泡秀、舞蹈、模特、礼仪、主持人等
我们的使命:用优质的服务、新颖的策划,竭诚为客户服务!展望未来,佳合庆典礼仪公司,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宽广的胸怀,更稳健的步伐,迎接机遇与挑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佳合庆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