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活动,活动策划,舞台搭建,礼仪模特,场地布置,灯光大屏,展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策划执行 舞台搭建 年会策划 企业年会 演艺演出 礼仪庆典 礼仪 模特 舞龙舞狮 LED大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山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庆典仪式,年会策划、策划执行、舞美设计、展示展览设计、舞台搭建,宣传推广.摄影跟拍的综合型公司。我们正在努力,立志为您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完美的服务,打造以市场为龙头,努力实现为社会、企业、个人提供策划、设计、制作、执行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
音乐节,商场路演、品牌发布、演艺演出、企业年会、会议会务、礼仪庆典等,提供活动策划执行、活动用品制作、活动场地布置、活动人员服务、活动设备租设等专业服务。郑州山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各类型演出设备租设舞美搭建的工程服务,服务于各大集团公司,企事业单位,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品牌,包括灯光,音响,投影,LED大屏设备,还具有舞台搭建,舞美设计国家资质,拥有资深的活动策划和执行经验。目前我们拥有一支强大和富有激情的技术团队,有着丰富经验的执行和搭建团队,完善的活动组织和资源平台。
【服务内容】
1、舞台背景:木质背景、桁架背景、各类异形背景、各类展台制作、Truss、镭亚架搭建、宝宝宴、寿宴装饰、气球装饰等。
2、灯光音响租设:全频音响、线阵列音响、各类专业调音调光台、各类光束灯、电脑灯、染色灯、面光灯等AV周边设备。
3、演艺礼仪主持:明星经纪、乐队魔术、四重奏、新民乐、礼仪模特、各类主持、舞龙舞狮、曲艺杂技、舞蹈歌手、各种DIY暖场及各种演艺节目形式。
4、大屏投影视频:P3及P4LED大屏、户外P10大屏、各类专业大屏控台、投影、投影幕、100寸液晶电视、等周边设备。
5、庆典道具:气球造型、甜品台、各类展架、快印印刷、活动策划、平面设计、效果图制作。
【我们的优势】
1、注重口碑,客户至上,信誉至上。
2、资深的经验,累计服务客户5000余家。
3、性价比高,让利客户,创造价值 。
4、一站式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5、用心才能做好,对每一位客户都会做到不求较好,只求更好。
【我们的宗旨】
我们一直倡导资源互补,取长补短,优化资源配置,降低活动成本,提高活动效率。为您每一场活动保驾护航,为您提供一切优质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山景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