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空调维修修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拆装空调挂机柜机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新用户全场立减20元

2024.02.29-2025.02.28

服务地址 郑州

空调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变频柜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注】详情价格请咨询
满意100主营:拆移机、安装、维修挂机、柜机维修、拆装移机、柜机挂机维修、保养。可以就近派人上门,30分钟上门服务。

【业务范围】
一、移机:保证制冷或制热移机后保一年。在为客户提供移机服务过程中将自觉履行公约;认真贯彻一切标准;严格实施一切制度。
二、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免费设计,移机后质保一年。
三、充氟: 专业各品牌器加氟检查两遍以上,找出原因,并质保一年。
四、保养:保养能有效的延长使用寿命。为此,我们由专业人员上门为您做保养服务。

【拆装常见故障专修】
1、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
2、内机工作外机不工作
3、风口出自然风无冷气
4、手动开正常不能遥控
5、能制冷制冷效果不好
6、无规律自动开机关机
7、出风口冷风断断续续等
8、运转正常不制冷


【服务宗旨】
1、本身秉承“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服务创品牌、满意为目标”的经营宗旨。
2、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价格合理”为宗旨。
3、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专业、规范的优质服务。
我们拥有一技术力量雄厚的服务人员和安装人员。我们所有技术人员都是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师傅。
您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给您带来一份惊喜! 24小时恭候您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空调移机安装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