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清洗维修安装移机冰箱维修中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维修,空气能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冷库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空调维修,冰箱维修,空气能维修,展示柜维修,冰柜维修,制冰机维修,洗衣机维修,挂机柜机维修、风管机、中央空调等维修,同一故障保修期内维修不收费
正规电器授权,与各大家政维修平台均有合作,专业空调 冰箱 冰柜 展示柜 热水器
【维修原则】 以客户为中心,修不好不收维修费用
【简介】
工程师不定期时常技能培训,经验丰富,多年的维修经验、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
【服务区域】
金水区 二七区 管城区 经开区 中原区 郑东新区 高新区 惠济区 新郑 中牟 高新区
【主营业务】
空调维修 空调加氟,空调漏水,不制冷 不制热 吹风小,通电跳闸,中央空调,柜机挂机等。
冰箱维修不制冷,冰箱漏水,
冰柜不制冷维修


【优势】
1、团队人员常年保持在30人以上,全市各区都有人员、上门及时、真正做到全市无缝连接。
2、快速上门,全年无休
3、以十余年的维修经验、无论从品质、质量、方式上、检测费、更换主板、更换风机、都要超越常规售后。
4、所有维修人员不定期培训,作业规范。
5、一般维修保半年,核心部件保一年!欢迎知询。

【服务承诺】
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达到您的满意。用口碑和诚信赢得市场!未来十年愿景为整合资源,打造全市较大的电器售后团队!当您拨通电话时,我们的维修小哥已整装待发了!
【服务流程】客户报需求—师傅快速上门—合理报价—客户同意—完工—进入保修

家电维修
热搜关键词【空调维修、家用空调维修、空调不制热维修、空调不制冷维修、空调漏水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不启动维修、空调主板维修、各种型号品牌维修、格力空调维修、志高空调维修、长虹空调维修、海尔空调维修、美的空调维修、柜机 中央空调 定频空调 变频空调 定频冰箱 挂机 变频冰箱 除味 洗烘一体机 洗衣机 半自动洗衣机 波轮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全自动洗衣机 不开机 不制冷 不运行 不脱水 杂音 】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友财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