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公司店铺 3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变频挂机维修 1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1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冰箱维修 1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1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燃气灶维修 1

专业空调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精修中央空调

企业认证 上门服务 保修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中央空调维修 空调加氟 家用彩电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等离子电视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空调拆装移机加氟维修、制冰机维修清洗、炒冰机冰淇淋机、饮料制冷机、电蒸箱电热锅等饭店厨具维修;家用商用电磁炉、燃气炉、各种饮水机、开水机除垢换加热管春鹏家电维修10年维修经验专修各类电器设备,制冷设备,修后统一保修,安全放心维修项目:为了保证维修质量,我们下设空调维修部,冰箱维修部,热水器维修部,洗衣机维修部,电视维修部和小家电维修部。每个类别都是专修,正规维修服务中心,保您售后无忧!

 家电清洗:专业家电深度清洗,专业拆卸式清洗。           空调深度清洗/洗衣机深度清洗/电冰箱深度清洗/制冰机清洗
1、空调维修部:专业空调维修,安装,拆机,移机,空调加氟,清洗保养等。(家用空调、中央空)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松 下、TCL、LG、等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
2、冰箱维修部:专业维修冰箱不制冷、加氟、补漏、线路修理、保养、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灯不亮、无电源显示、通电跳闸等。
维修品牌:容声、美的、松下、LG、三星等品牌。
3、热水器维修部:专业维修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维修品牌: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华虹、塞蒙、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法兰宝、恒热、美菱、海信、西门子、万和等
4.电视维修部:LED液晶无指示灯、有声无图、有图无声、花屏,白屏等故障;等离子电视机指示灯不亮.或闪烁、黑带或色条横竖线。花屏蓝屏、自动换台.自动加减声音菜单界面自动跳出等;液晶电视机开机指示灯不亮或不停闪烁、有声无图或图像级暗开机保护指示灯不停闪耀黑屏、开机花屏或图象异常颜色突变发白有横竖线条、自动换台自动加减声音.菜单乱跳等故障。
维修品牌: 液晶、等离子、背投彩电。松下、 索尼、 夏普、 东芝、 日立 、 三洋、 三星、 LG、 飞利浦、 海信机、 TCL机、 海尔机、 熊猫及其它品牌。
5、洗衣机维修部:专业维修洗衣机不进水、不脱水、不存水、不转、不洗衣、跳闸等故障。
维修品牌:松下洗、 三星、 西门子、 惠而浦、 伊莱克斯 、 LG、 小天鹅、 三洋、 扬子等品牌
6、小家电维修部:专业维修抽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电磁炉,小厨宝,等小家电维修。
7、影音家电维修部:音响功放、投影仪维修、调音台等
8、健身器材维修:跑步机,塑身机,等9、电机:单相/三相电机绕组、水泵维修、风机维修等
客户报修需知;
1、响应速度快:正常情况下半小时到达客户家(特殊情况会电话提前通知客户)
4、本公司严格承诺;绝不夸大故障,绝不乱收费。哪怕是更换保险丝,也会如实报价
5、《选择春鹏是您的*选择》

欢迎宾馆、酒店、医院、连锁店 等各企事业单位垂询以及长期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金水区春鹏家电维修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