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门修不好不收费热水器提供更换水箱、更换控制板等服务
公司店铺 5
郑州上门修不好不收费热水器提供更换水箱、更换控制板等服务
电热水器维修 5
郑州上门修不好不收费热水器提供更换水箱、更换控制板等服务
燃气热水器维修 3

郑州上门修不好不收费热水器提供更换水箱、更换控制板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管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变频挂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壁挂炉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空调加氟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30分钟火速上门维修,网上咨询下单,可免收上门费,所有服务人员均有10年以上专业家电维修经验。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执证上岗,人员素质高、服务好。并每年接受维修培训经过严格考核,审批合格上岗。

具备丰富的现场维修、安装经验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家电维修理念:【营理理念】质量是中心发展的基石,诚信是人格的标志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对的
【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由我们来为您服务【服务作风】快速反应闪电行动【维修项目包括】空调、大屏幕彩电、冰箱、洗衣机、冷库、微波炉、电磁炉、饮水机、燃气灶、油烟机、壁挂炉、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厨房家电、红酒柜、展示柜、功放等各种家用电器。一般为原故障部位保修一年,主要配件保修一年至三年。

【维修人员】拥有一大批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并掌握高端技术!【服务标准】客户永远都是对的!按照客户要求维修。【服务承诺】严格按照收费标准来进行收费,同时给客户开具正规发票!【服务作风】24小时服务,30分钟上门,修不好不收费!|

维修流程:客户报修故障——登记受理并派工——联系客户上门——上门检查并出示价格表——维修完毕填写保修单用户确认签名——回户——客户确认维修结果——进入保修欢迎各位垂询以及长期合作,24小时快速快速上门,先检查在报价后维修,修不好不收费!(如果只打算让我们检查一下,不打算维修的客户只需交30元的检查费即可)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良信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