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育儿嫂医院护工养老陪护钟点工家庭保洁做饭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郑州市安欣家政服务部是国家工商局备案,工商注册的一家正规连锁家政服务机构,是郑州消费者放心的家政服务品牌,我们的所有工作人员均通过严格的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家政员上岗前均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以良好的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多年来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良好口碑。
郑州安欣家政专业提供主营业务有:高端家政一站式服务,专业月嫂 专业育婴师 专业催乳师 优秀计时工 住家保姆 白班保姆 养老陪护 医院护工等专业服务人员,旨在解除现代家庭后顾之忧,提供高品质优质生活服务,让您月子无忧,生活无顾!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了省心,安心,称心!

【服务项目】
【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

1、日常保姆:协助雇主日常家务、衣物洗涤、房间整理、洗衣熨烫、做家务;制作三餐、营养配餐、只做午饭、只做晚饭、做两顿饭;看小孩、孩子看护、接送孩子、辅助带孩子;孕妇护理,照顾孕妇;重病老人、瘫痪老人、辅助照看老人、长期卧床、照顾病人

2、做饭: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口味调整菜肴的风味。

3、幼儿照顾:讲故事,念儿歌,学画画,唱歌,跳舞,做游戏,注意幼儿的饮食和活动安全。接送小孩上下课。

4、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看护、老人陪护,陪老人说话、散步、看病,不能自理的需帮老人洗脸、擦身、洗澡、喂饭、锻炼身体、帮助大小便。

【月嫂】

(一)产妇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实时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指导产妇正确母乳喂养和乳房护理及产后宫缩、恶露观察,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照顾产妇饮食,正规指导协助产妇产后恢复;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无痛开奶、通乳,帮助产妇清洗、热敷、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3、营养配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4、产妇心理疏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婴心得;

5、提供催乳师:提供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

(二)新生儿护理:

1、生活护理: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对宝宝的皮肤、眼、鼻、口、耳的清洁,脐部的消毒、小屁屁的呵护、预防新生儿黄疸护理等;

2、身体观察:重点观察宝宝精神、囟门、面色、哭声、吃奶、脐部、大小便、皮肤黄疸、体重生长等情况 关注;

3、宝宝早教:每天给予宝宝游泳、做婴儿操、给予语言刺激、音乐熏陶、图片视觉刺激等帮助开发宝宝智力;

4、宝宝物品(衣物、毛巾、奶瓶、水瓶等)的清洗和消毒;

5、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育婴师 】(专业持证培训上岗,知识全面,劳动部颁发全国认可正规证书)

婴幼儿早期教育: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和精细动作训练;对婴儿进行人格及社会行为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不断提高婴儿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注重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健康常识,提供健康建议等。



【服务区域】

中原区,金水区,二七区,管城区,郑东新区,惠济区,高新区,航空港区,经开区,新郑,中牟,荥阳,上街等郑州范围内均可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安欣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