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带孩子阿姨护工钟点工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月嫂小时工 钟点工服务 高级育婴师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服务 中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门从事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老人护理、钟点工、小时工、护工等优质家政服务。

【公司介绍】
幸福里家政拥有大量的家政服务人员,经过专业的培训,持证上岗,随时,人员素质高,经验丰富。同时公司内部配有营养师指导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配餐指导服务,也可以按照雇主需求对家政人员进行一对一个性技术指导。试工满意后签订正规合同,为您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高品质的全方位家政服务。

【服务项目】
一、育婴师: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3、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产妇月嫂: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
2、产后护理:产褥期观察、恶露观察、产后发汗、护理,心理疏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形体恢复,产后减肥,健康护理,是您身边的孕产专家。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月子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保洁服务。

三、专业保姆:
全职陪护、夜间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小孩陪护、老人看护、儿童看护、家庭烹饪、西餐等。
四、看护老人
有较高文化素质和丰富生活阅历的家政服务师,陪“空巢”老人聊天、解
闷、料理家务、户外锻炼,帮助老人。处理突发事件。耐心、细心,无微不至
的服侍,使您更加放心。 服务范围:给老人做饭,洗衣,打扫、照料卧床病
弱老人、陪老年人进行户外活动、陪老年人就医等。

五,钟点工:
以计时薪酬提供各类钟点服务,上门保洁,做饭,接送孩子、收纳整理、打扫卫生等各类以钟点计时的工作。
【服务承诺】
一、诚信服务:保证来源清楚,细知其家庭住址及相关情况,身份真实可信。
二、健康保证:家政服务员一律实行体检,以北京市合法医院体检报告为准,切实保证家政服务员身体正常、健康,让您的家庭远离疾病。
三、心态端正:“心态决定一切” ,我们通过对家政服务员岗前职业的道德培训,对其进行心态调整,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正确职业观,以此提高服务质量。
四、技能合格:公司通过针对性专业技能培训,使每个家庭服务员都具备了相应服务项目技能。
欢迎咨询,可试岗,不满意可更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玲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