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室内空气环境检测、空气净化、空调清洗、消毒杀菌
公司店铺 6
除甲醛、室内空气环境检测、空气净化、空调清洗、消毒杀菌
常规甲醛检测 10
除甲醛、室内空气环境检测、空气净化、空调清洗、消毒杀菌
甲醛治理 4

除甲醛、室内空气环境检测、空气净化、空调清洗、消毒杀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质保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甲醛检测 CMA甲醛检测 甲醛治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服务描述】
郑州**一家甲醛释放源头治理(日本工艺),治理后支持任何三方CMA机构检测不达标全额退款,质保三十年不反弹,每年六次复测报告一旦超标免费治理,三年内所有新进家具免费跟踪治理。
1、公司资质:《国家室内空气治理甲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净化保投保单位》、《国际SGS无毒认证》
2、甲醛治理:按国标GB/T18883-2002、GB50325-2020执行验收标准,接受第三方机构验收!
3、治理原理:采用日本工艺,先要找到甲醛释放源头,先用德国进口药剂涂抹到甲醛释放源头上,德国药剂能把板材中的甲醛,笨,甲苯,二甲笨,TVOC,氨等有害气体吸附到药剂上消除百分之八十五,一个小时后在甲醛释放源头涂抹第二种日本原装进口的药剂,这个药剂的作用能剩余的百分之十五有害气体做一个慢性分解,当甲醛,TVOC 等有害气体遇到日本药剂能把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市面上的板材都达到了环保级别,板材裸露地方就是甲醛释放的源头,日本工艺注重细节,每一个裸露的地方甚至每个螺丝口都需要治理,我们较后才做室内空气检测,通过纳米触媒、高分子,生物酶等进行化学中和、分解、螯合等技术实现持续稳定降解甲醛作用,我们不但要治理空气中的甲醛,空气中的甲醛,笨,甲苯,二甲笨,TVOC,氨等有害 气体都得治理,母婴级和母婴级以上我们治理完会邀请质监*单位出具国家认证具有法律效力的CMA检测报告,确保每户业主家里各项空气质量都达标。4、治理效果:国标级治理后甲醛含量能低于0.08,母婴级能低于0.05,高端母婴能低于0.04,甲醛根源治理后即使密闭窗户三十天甲醛也不会超标,家里也不会有味道。
5、检测设备:携实验室专业CMA大气采样仪器对室内空气进行采集,可现场出示《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校准证书》、《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计量认证》、可精准到千分之一。
6、治理售后:签正式治理合同、跟踪质保、可随时跟踪检测、确保您放心入住。
【服务流程】
1、甲醛初检:按国标GB/T18883-2002要求提前封闭门窗12小时,打开柜门、抽屉。
2、制定方案:根据现场甲醛浓度提供专业治理方案。
3、签订合同:现场签订。
5、全面施工:根据经验先寻找甲醛释放源,处理好甲醛释放源头,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针对室内所有墙壁、吊顶、所有家具内、外净化高雾化治理确保全面不遗漏。
6、免费复检:施工后5-7天免费复检、接受第三具有CMA资质机构验收。
7、享受质保:质保三十年不反弹,支持任何三方CMA机构检测,一年六次复测,三年内所有新进家具免费跟踪治理。
【选择我们的理由】
1、郑州**甲醛释放源头,质保三十年不反弹,治理后支持任何三方CMA机构检测不达标全额退款,每年六次复测,三年内所有新进家具免费跟踪治理
2、2天后放心入住,一次治理,终身健康保障。
3、所有治理工序结束后,公司提供三十年全程环境各询与质量保证。
4、治理产品无毒无二次污染,不会对物品和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5、治理后5-7天我司会回去复检,接受第三方机构验收,不达标可无条件退款 也许我们不是较便宜的(便宜没好货),但我们有热情、守时、保质、诚恳、勤奋。
注:可现场出示:无毒认证证书和甲醛去除率证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省四棵树环保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