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空清洗提供玻璃墙幕清洗、烟囱清洗等服务
公司店铺 11
专业高空清洗提供玻璃墙幕清洗、烟囱清洗等服务
高空清洗 20

专业高空清洗提供玻璃墙幕清洗、烟囱清洗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郑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清洗 雨水管改造清洁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河南亿仟清洁有限公司专业承接以下项目:
高空类各种办公楼、大厦、物业、学校、医院、宾馆、厂房新旧楼体外立面清洗、 外墙粉刷、外墙防水、 外墙玻璃维修、 外墙瓷砖修补、 外墙保温、 高空霓虹灯安装、高空维修


我司对贵公司清洗项目保证做到安全*,切实做到交通、防火、防盗、治安、施工、等安全措施,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杜绝出现重大事故、杜绝发生服务纠纷,杜绝发生工作交叉纠纷。 保证做到质量*,安全*,我全体清洗组织班子要以高标准清洗意识,娴熟高超的技术,较环保高效的清洗材料完成本次清洗工程。 保持服务*;杜绝施工现场与甲方人员或社会人员发生冲突和口角,严格遵守甲方相关制度制约,听从甲方领导意见和建议,要做到遇到施工困难无情绪全工期微笑服务。

一、外墙清洗:分为吊绳座板式、及大楼配置的擦窗机两种方式清洗!在日常的清洗施工中、因吊绳具有轻便、易操作、施工快捷、对大厦日常运营影响较小等优势、被用户广泛的采用。清洗工作我公司采用新型的登山绳索系统、为安全保驾护航、定期组织工作师傅安全及技能培训学习、总结经验、优化施工方案!对部分外墙顽固污渍的处理、我们有专业配方清洗剂、为客户解决难以清洗顽固污渍、为客户提供崭新亮丽的工作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工作主题、探索设计新型高空清洗方式是我们任务、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

二、高空粉刷防腐:老旧小区为了市容美化要求、近年来外墙粉刷需求逐年增加、我公司用我们便捷蜘蛛人施工方案服务了无数业主客户、高层外墙粉刷、分色外墙刷涂料、幼儿园外墙彩绘粉刷、学校外墙粉刷、外墙刮腻子等工厂钢架防腐刷漆、储蓄罐防腐刷漆、铁楼梯防腐刷漆、铁塔防腐刷漆、信号塔防腐刷漆、安装!彩钢屋面防腐刷漆、屋面喷字、高空广告字防腐刷漆加固

三、高空幕墙换玻璃因温度及安装工艺瑕疵、外墙玻璃经常出现碎裂现象、高空外墙玻璃一旦碎裂要及时更换、遇大风天气极易被风吹落伤及他人。我公司有专业的换玻璃设备及相关技术工程师、换大型玻璃、需用电动吸盘及吊车更换、小型玻璃蜘蛛人均可安装。团队十年换玻璃经验,各种异形玻璃更换,在日常施工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不断的优化,为客户降低成本提供了技术支持

四、专业外墙修漏:近年,因好多老旧小区出现了楼房外墙问题,在室内无法维修,我公司有多年蜘蛛人维修外窗的经验

五、高空安装维修近年高空亮化安装、维修业务量增多、高空灯带安装、灯管安装、射灯安装、灯具拆除等!

六、电子广告屏幕清洗、广告安装:蜘蛛人高空LED屏幕清洗、户外大屏幕清洗、体育场大型屏幕清洗、机场户外广告屏幕清洗、商场电子广告屏幕清洗、游乐场大屏幕清洗、球幕影院清洗。高空广告安装、车贴、单透、艺术字安装、条幅挂设

七、风电清洗、太阳能板清洗 正规资质,专业团队,值得信赖,享有优惠!

1、专业人员——保证职业道德、职业操守!注重素质,统一形象,尽职尽责
2、专业设备——保证操作质量、操作效率!设备齐全,定期维护,轻挪轻放
3、专业品质——保证服务细致、客户满意!定期培训,总结经验,监督验收 公司以诚信为服务宗旨,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






服务类型 计费单位 价格


外墙清洗 2元

玻璃幕墙清洗 2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亿仟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