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杀 除虫除蚁 灭蟑螂灭鼠
专业消杀 除虫除蚁 灭蟑螂灭鼠
公司店铺

专业消杀 除虫除蚁 灭蟑螂灭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消毒杀菌除四害 灭跳蚤除螨虫 除蚂蚁臭虫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柏雅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是爱卫会协会会员、郑州市工商局注册登记;专业从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治理工作。公司具备专业的消杀队伍和服务回访保障体系,以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服务描述】
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家以及从事该领域多年经验的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引进国外的机械设备,进口高级的环保杀虫药剂,完善的消毒、杀虫、灭鼠质量保证体系,适用于宾馆、饭店、酒店、工厂、学校、商场、公园、度假村、医院、家庭、居民社区、车站机场、养殖场、林场等场所,另外也提供街道创卫及病媒生物消毒等服务。

【业务范围】
1、除四害(消杀防治各类老鼠、蟑螂、苍蝇、蚊子)
2、白蚁防治(工地和装修工程)
3、城市创卫服务
4、灭蟑螂、灭臭虫、灭跳蚤、灭蚊虫、灭苍蝇、灭螨虫、灭蛀虫、灭衣蛾、灭蜈蚣、去蜂窝、清蜂巢等与虫害相关业务
5、灭治白蚁,灭白蚁,白蚁防治、白蚁预防、红火蚁治理,白蚂蚁等
【业务场所】
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寓、写字楼、工厂、办公室、家庭住宅、商铺、银行、医院、宾馆、酒店、商场、超市、仓储、加工厂、养殖场公共活动场所、工地为主的全面四害及白蚁防治。
【服务流程】
业务受理--电话--实地勘察--提出方案--签订合同--治理--验收--满意度回访-售后服务

【服务承诺】
1、服务安全,药品均为正规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
2、价格合理,不乱收费
3、电话上门,24小时快速响应
4、专家为您解答,“量体裁衣”,提供适合的方案,保证防治效果。


我们以“获得客户的满意度的认可”为目标,始终奉行“服务至上,客户至上”,公司全体员工对杀虫工作的认真态度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环保的、专业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柏雅有害生物防治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