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楼办公室除甲醛空气净化提供汽车除醛、甲醛治理/除甲醛、甲醛检测服务
公司店铺 14
办公楼办公室除甲醛空气净化提供汽车除醛、甲醛治理/除甲醛、甲醛检测服务
常规甲醛检测 6
办公楼办公室除甲醛空气净化提供汽车除醛、甲醛治理/除甲醛、甲醛检测服务
甲醛治理 6
办公楼办公室除甲醛空气净化提供汽车除醛、甲醛治理/除甲醛、甲醛检测服务
汽车甲醛治理 5

办公楼办公室除甲醛空气净化提供汽车除醛、甲醛治理/除甲醛、甲醛检测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郑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车甲醛治理 常规甲醛检测 甲醛治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公司致力于室内、车内、学校、幼儿园、办公楼、医院、酒店、宾馆、KTV、会所、工厂企业等场所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郑州非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天下无贼郑州运营中心,致力于室内、车内、学校、幼儿园、办公楼、医院、酒店、宾馆、KTV、会所、工厂企业等场所内甲醛、笨、氨、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的检测与治理。同时开拓了室内空气污染专业治理及室内净化专用环保铝材等全新产业市场。
本公司采用来自世界500强的全球室内环境健康品牌Ti-tech(健康钛)技术,融合了精湛的生物、化工、纳米材料等尖端科技及生产技术,从根治室内空气污染着手,以有效清除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为中心,特别是对甲醛等顽固污染物的定向清除技术的突破,解决了长期以来这些室内污染杀手对人们健康的危害,同时能够抑制细菌、病菌、霉菌、厨厕异味、二手烟等危害人体健康,全面提升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满足人们对更高健康家居价值的期望。我们的治理原理:健康钛的科学原理示意讲解说明目前市面上有效除甲醛的原理主要有两种光触媒和健康钛!我们知道光触媒是在光参与下发生反应的催化剂。在光照下二氧化钛的表面形成电穴和游离电子,结合空气中的水和氧气,发生氧化还原反应,表面形成强氧化性的氢氧自由基(-OH)及超氧阴离子自由基(O2ˉ),能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并抑制细菌生长和病毒的活性,达到杀菌、空气净化、除臭、防霉。 但是,可视光线在光谱中所占的范围极窄,而且在无光或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一般光触媒就很难正常工作或有效工作。可以认为,无论从性价比、安全性、能效性及持久性等各方面衡量,都毫无疑意地称得上是居家环保卫士。尤其适合抵抗力低下的婴幼儿、老人、病人等人群的日常居住场所。该产品实施管家式管理、对症下药,一次施工、全年达标,完全解决顾客后顾之忧。我们技术的特点:
1、装修污染天敌
实验证实,对装修后所造成的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污染具有良好的清除治理效果,并且突破了其他治理产品的缺陷,具有全面性和全天侯性。既能全面综合治理各种装修污染而且不受光照限制,即使在暗处也一样起作用。
2、强力杀菌抑菌
超强的杀菌抑菌能力,并捕捉、分解空气中的浮游细菌。有效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癣菌、霉菌、化脓菌、绿脓菌等细菌,杀菌能力高达99.99%;并抑制肠病毒、流行性感冒、滤过性病毒等病源的传播。
3、快速除臭祛味
比臭氧、负离子有着更强的氧化能力,可强力分解臭源。天下无贼可以有效分解香烟燃烧中致癌成分物质,如尼古丁、乙醛、化氢、二氧化等。让拒吸二手烟的人士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空间,给尚在发育中的孩子,提供一个更良好的成长环境。
4、完美防霉效果
物体表面发霉是因为滋生真菌的关系,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里,室内的衣橱及墙壁更易因为潮湿的关系而发霉。本身杀菌的功能可轻易让霉菌无繁殖的空间,不但解决了发霉的问题,也去除了讨厌的霉味。
5、神奇自洁功能
当灰尘落于经过施工的表面上,因为纳米材质的超亲水特性,经其处理过的表面与水的接触角几乎为0,在其表面空气中的水分子会形成一层水膜,使灰尘污垢不易附着在墙体表面而脱落,无须另行清洗。
6、完全无毒副性
本产品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和磷酸二氧化钛,其化学稳定性非常高,经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准许在口香糖、巧克力等食品中添加,二氧化钛更广泛运用于化妆品及防晒用品中,可见其对人体是十分安全而无毒副作用的。
7、安全无腐蚀性
本产品PH值是中性(PH 6.5-7.5),因此无论应用于有机物质还是无机物质上,均不会引起喷涂表面的任何腐蚀、破坏或影响外观,**安全、可靠。
8、功效稳定持久
材质为速干性的媒介,本身不参加任何氧化还原反应,不存在失效过期现象,一经施工成为透明晶体后如果不刻意磨损的话(如重新装璜、油漆或更换壁纸等)通常不会与喷涂物分离,作用期可达到10年左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非凡环保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