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排风设备,安装,维修。
公司店铺 10
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排风设备,安装,维修。
油烟机清洗 20

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排风设备,安装,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烟机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郑州瀚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油烟管道清洗的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所有员工均经过系统的专业技术培训和严格的技术、职业素养考核。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可确保高效、优质地完成大型油烟管道清洗,安装,维修等工作
一、业务范围及类型
1、 服务场所:大型酒店,宾馆 ,食堂,中西餐厅,快餐店,学校,银行、大厦,办公楼,商场,公寓,单位,工厂,机关单位,娱乐场所等。
2、厨房清洗内容: 酒店油烟管道清洗、餐厅油烟管道清洗、饭店油烟管道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清油烟净化器清洗,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油烟风机清洗、烟罩表面、烟罩内的灯罩、运水系统清洗、防火网清洗、排烟口清洗、大型酒店灶台清洗、鼓风灶清洗以及炉灶清洗。
3、清洗施工原则:根据不同的现场设备,采取灵活多样的清洗方案,实施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利用客户非工作时间,合理安排清洗顺序,确保客户正常使用。 餐厅厨房的排烟管道经过长期使用,会在表面沉积一层油垢,如果不及时清理,非常容易引发火灾,所以要定期把油烟烟罩、油烟排风机、油烟烟道进行清理,以免发生危险。

二、维修服务
1、维修机械式静电式、湿式油烟净化器。并改装、安装、订做方、圆形油烟管道。
2、 维修离芯式、混流式、轴流式大、中、小排风机。并改装、安装及调试。
3、 提供各种煤气灶维修、燃气灶维修、大型炮台灶
维修、安装煤气灶、安装燃气灶、安装大型炮台灶;
以及改装煤气灶、改装燃气灶、改装大型炮台灶。
烟机.燃气灶等各种厨具设备维修
三、服务方案:
1、烟罩清洁内容包括:烟罩表面、烟罩内的灯罩、排风口以及灶台表面清洗重点是排烟口于烟罩的相连处
2、油烟风机和油烟净化器
(1)油烟风机:对风机进行系统清洁,不破坏风机的动力平衡,不为客户带来隐患
(2)油烟净化器:油烟净化器清洗是利用专门为净化器设计的大桶,放入火碱加水烧热,然后将净化器放入煮沸,基本能将全部油污清理干净。
(3)风机连接帆布或烟道风机与烟道连接的方法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用帆布相连的软连接,而另一种是直接与管道相连的硬连接。如果是烟道软连接将定期更换;如果是管道硬连接,我们将与风机相连的管道进行彻底清洁。
(4)油烟管道清洁都应遵守郑州市消防局“关于加强厨房油烟烟管道防滑安全管理的通告”的相关条款。保证在30天之内清洗一次。
(5)人工进入法:在管道大小适中的情况下,我公司将派专业人员进入管道内部进行系统清洁,此方法是较佳清洁方式,以下几点都是在人工无法进入时才使用的方式。

公司服务理念:为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瀚洁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