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拓展,资阳户外拓展,资阳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拓展培训

企业认证
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皓动卓越拓展公司是由一群有梦想、善创新、敢突破的专业国内体验式培训领域***素质拓展培训师团队组成。本公司致力于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以提高团队凝聚力、员工战斗力、员工心态与员工执行力!总部直属核心基地两个,其中五个团建基地,五个军训基地,成立以来共计培训企事单位员工和公务员等五万人次。实现了体验式素养教育的品牌化运营。现正在主要服务的项目有:拓展培训、军事训练、趣味团建、运动团建、幸福团建、微剧团建、文化团建八大服务模块。
我们的优势:
专业的师资团队
师资队伍人员均按照部队军人的心理行为训练标准来进行考核,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不失趣味性、功能性的基础上,学员通过课程的体验确实要让他们学到东西得到改变,同时有极大的提升心理行为能力, 特别是沟通、协作、凝聚。
规范的训练场地,所推荐使用的训练场地均经过总部基地委员会评定审核,每年都要对训练场内设施迕行更新和维护,包括训练器具和装备。
先进的课研理念
通过数年打造现在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体验式培训课程研发创新机制, 新课研中我们将AR技术、文化基因元素均融合到了我们的新课程中,返样即有新鲜感,又有文化的传承不创新,学员感受深刻培训效果非带好。
课程的体系化
体验式素养教育培训、团建相关课程项目,经过多年的积 累研究我们已经形成了体系化服务模式:有室内、户外、沙盘、红色、沙漠、军事类等不同的课程体系。
星级的服务标准
不管是在训前,训中,训后,励志健行的课程服务应该说是行业的标杆,我分尊参训单位的培训求,积极有针对性的为参训单位提供相应课程策划及后期准备工作,做到了安全*-、精致周到、深入、专业
我们的目标
目前现行的教育体制缺少锻炼的机会和空间,,学员无法通过实践对自2所学的知识进行检验因而也就无法对自己的能力进行认知更谈不上去打展自己的认识因此应该将体验式素养教育引入教育体系中,充分发挥体验式素养教育在教育中的作用.
1、 打破人与人之间隔膜,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
2、建立一种秩序意识, 让其明白个人的成功是需要一种规则约束的。
建立目标感,让其明白什么是一个有用的人或者-个成功的人。
4、一个有用的人需要他去关注个人、 关注集体。
5、一 一个有用的人需要他设定个人目标,关注个人目标和集体目标。
6、 一个有用的人需要有扎实的知识、需要勤奋与自制、需要与周围的人进行良好交流与沟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皓动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