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烦心脊疗法-大众期盼的疗法
医疗/健康/心理

了烦心脊疗法-大众期盼的疗法

企业认证
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养生健康技能 医疗/健康/心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心脊情绪疗法——大众期盼的疗法——时下紧缺的疗法】

医院内部技术公开传授:
多少人因不知身体上的病痛是情绪所致而乱投医感到无法自拔?多少人因 而倾家荡产痛苦不堪?
现在,我们为你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疗法——简称;了烦心脊疗法,可同时达到身心康复的疗效。这不仅仅是一种疗法,更是一种认知境界提升的方法,只要你爱好几乎人人皆可学会。

了烦心脊疗法是一种创新方法,它巧妙地将心理和身体相结合。通过深入调理脊柱(筋膜)与心理(催眠)之间的密切联系,快速化解心理的负面情绪,再补充正向能量。这个疗法让患者能够深入到心灵的深处,找到并解决造成疾病的问题的根本原因。重点:心理上的;惊恐悲思忧及身体上的酸麻胀痛木可同时疗愈康复,因为80%左右的疾病都是由情绪所致,凡是因情绪引起的酸麻胀痛木顽疾,一治一个准,做到身心同时康复。

疗愈时有的哭哭啼啼、有的嚎啕大哭、有的哭诉尘封已久的委屈、有的自我反省、有的昏昏欲睡、有的飘飘欲仙、有的在梦境、有的浑身酥麻、有的进入深度睡眠···。疗愈分两步,先排除负面情绪,后补充正向能量。无机械器具、也无任何药物。它不仅可以治愈各种心理上的疾病,更能治愈各种身体的疾病。是一种全新的疗法,实现了身心康复以不再是口号了。

现将这一技术公开推广。承诺,原价39800元的培训费用现在仅需998元。这不仅包含了所有的培训费用,更包括了你学习过程中的所有服务。我们承诺不推销任何产品,我们只希望你能通过这个培训,将这个疗法带给你周围的人,让他们也能从中受益。小班制30人一开班!掌握此技术项目,一年可增收入3——10万!网址:www.35hyt.com 进网站加微或者电话联系给你发诸多临床案例视频供你见证。


这个极具特色的疗法,它不仅能帮助你成为一位身心康复的疗愈师,更能让你的医术和收入得到显著的提高。无论你是康复中心、美容养生中心、理疗中心的工作人员,还是做兼职开工作室,这个疗法都能为你带来新的机会和高收入。

师带徒传授:学期四天(学会为止),学费998元食宿费用自理,
注意:会在适当时恢复原价,到时会提前公开通知。
联系人:胡品龙老师 进网站:www.35hyt.com 见证,加微或者电话给你发诸多临床案例视频证实价值。
地 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中街双发市场馨医圆。
乘车路线:在火车站出租车12元即到(双发市场下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绵阳高新区馨医源理疗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