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定制多功能小吃车移动餐车电动餐车三轮手推车四轮小吃车电车低价转让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经营产品:餐车,小吃车,摆摊车,炸串车,四轮餐车,美甲车,快餐车,冷饮车,奶茶车,煮串车,水果车,蔬菜车,服装车,移动餐厅,煮面车,夜市车,烧烤车,早餐车。
低价直销多功能小吃车、美食餐车、移动餐车、四轮餐车、流动售货车、房车.
餐车类型:小吃车煎饼车,美食车夜市车炸串车,服装车煮串车摆摊车地摊车卤菜,凉菜车售货车水果车,蔬菜车超市车奶茶车。移动水果车 推车餐车 移动车 移动水果车 推车餐车 移动车 麻辣烫小吃车 摆摊 移动推车 移动售货车 四轮小吃车 多功能小吃车 快餐车 移动小吃车 三轮 流动美食车 餐车 多功能餐车餐车 烧烤车 快餐车 保温 小吃车定做 多功能小吃车四轮。多功能快餐车,电动小吃车,美食车高品质配置,流动性强,吸引性强等独特优势,机动灵活,一车多用,广泛使用于商业街、工业园区、工地、学校、医院等场所的送餐、卖餐服务,真正实现健康环保,舒适节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电动小吃车外观简约大气,集售货、灯箱广告、车身广告于一体,新颖的外观设计,超强的吸引力,宣传售货两相宜——外观广告设计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内部结构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拥有烧烤、油炸、涮汤、水煮、保温功能等。免除选地址、租金、装修等一系列麻烦事,一辆餐车全搞定。以较低的成本收获较大的效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发餐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