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地面刷漆=旧地坪翻新 水泥固化地坪 水泥自流平防静电地坪环氧地坪漆

企业认证
全遵化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易兴地坪承接:环氧树脂地坪漆,车间耐磨地坪漆 厂房环氧树脂自流平 实验室防静电地坪自流平,球场跑道地坪等各类室内外地坪工程施工。
环氧地坪漆施工方便:环氧地坪漆施工,只是在普通的水泥地坪的基础上进行多次涂抹,经过施工操作几遍之后就能够应用了,节约时间,使用寿命长。环氧地坪漆主要装饰水泥地面,使得水泥地面的附着性增强,地面就更加坚固。并且干净易清洗,可以利用拖把、抹布清洗,能用自动清洗机清洗,可以节省时间和节省人工费,是目前较时尚地面。
环氧地坪系列种类;
环氧平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彩砂地坪,环氧防滑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水泥自流平等等,价格区间都不相同,具体除了品种也要看基础地面情况和环氧地坪漆品牌。

随时随地为顾客提服务信息、施工建议、使我们能够有效的为顾客解决难题,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工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易兴工程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