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金,自驾奔驰,宝马,奥迪全系,中山珠海江门顺德南沙全城送
店铺

免押金,自驾奔驰,宝马,奥迪全系,中山珠海江门顺德南沙全城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火炬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6个月减免3天租金

2023.11.03-2024.11.30

服务地址 中山

奔驰宝马奥迪及房车自 奔驰宝马奥迪及房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普通热门车型 热门车型租赁 豪华车型 新能源车 自驾旅游 婚车豪车出租 新能源商用车 以租代购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奔驰宝马奥迪及房车自驾出租或婚庆用车租赁,押金全免。


汇伦自驾租车全中山8家门店60个送车点全城送,租车只要身份证驾驶证,豪华车型及房车需提前2小时,普通车型当时办当时提车5分钟办理完成。

汇伦租赁车型:奔驰全系,宝马全系,奥迪全系,丰田全系,本田全系,大众全系,别克全系,日产全系,起亚全系,现代全系。

服务网点遍布全中山24个镇区,直接把门店开到客户的家门口,并设立了60个送车点进一步服务偏远镇区,汇伦租车让企事业单位客户用车成本更低,让个人用车成本比买车更节约,另外如果您有有不同用车的需求,汇伦租车可以为您专业订制,我们将用传统的租赁模式加与互联网线上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将广大客户的用车成本做到较低。
豪华车型让你生意洽谈,婚礼用车,开业庆典等更有面子和实力。
房车车型给你一个移动的家团建旅游让你生活更加充实和美好。
普通经济车型给你代步出行更省钱。


开发区店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陵岗BRT公交站旁(往开发区方向)。

西区店地址:中山市西区富华道61号中南服饰广场城市便捷酒店(富华总站正对面)

三乡店地址:中山市三乡雅居乐英伦花园。

南朗店地址:中山市南朗S111省道建伦工业区往开发区方向800M处。

小榄店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9号(小榄车站正对面);

横栏古镇店:中山市横栏高速出口(离古镇轻轨站三公里);

南头店:中山市南头镇南头轻轨站旁。

坦洲店:中山坦洲七村国美电器一楼。

展开全部

汇伦自驾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