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压车疏通清洗,管道清淤,马桶地漏下水道疏通,吸粪池,清理污水池
专业高压车疏通清洗,管道清淤,马桶地漏下水道疏通,吸粪池,清理污水池

专业高压车疏通清洗,管道清淤,马桶地漏下水道疏通,吸粪池,清理污水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疏通 市政管道清理 化粪池清理 隔油池清理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马桶改造 其他工程类清理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荣发市政工程业提供管道清洗、高压清洗、管道改装、 化粪池清理、管道清理、CCTV检测、抽粪、污水池清洗、管道保养、隔油池清理等管道疏通、清理服务

【服务介绍】
承接各种大中小型疏通:蹲坑、马桶、地漏、下水道等家庭疏通,也提供环卫车清理化粪池、化油池、污水、沙井、泥浆、管道清淤、高压清洗车等疏通服务。

一、【下水道疏通】
1、马桶: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因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3、蹲坑:因为蹲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
4、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5、主管:本部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

二、【管道疏通】
1、各种化粪池抽粪、化粪池清掏、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设计
2、各种隔油池清理、清掏隔油池、清洗隔油池、隔油池维修、隔油池设计
3、专业污水处理、清理污水池;废水、生活污水处理等
4、专业管道清洗、清洗被淤泥堵塞管道,高压清洗被水泥堵塞的管道,清洗室内管道,清洗雨水管道,市政管道清淤 清洗工业管道高压清洗管道。

5、高压清洗:我们有大小型高压清洗车,专业清洗疏通口径100-700厘米的各种下水道

三、【抽粪及清理化粪池】
抽粪及清理化粪池、化粪池清理、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化粪池、钢筋、砼化粪池、玻璃钢化粪池、不锈钢化粪池、隔油池。备有解放东风4、5吨抽车、130型抽车、1041型环卫车队,专业从事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地下室排污池、可对化粪池进行机械抽取,人工清掏、维修改造和彻底“清底”。

四、【服务优势】
1、 节假日无休快速上门服务
2、 我们收费价格合理
3、 拥有专业素质,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师傅

服务关键词:中山下水道疏通电话、化粪池清淤电话、管道疏通、高压清洗、马桶地漏下水道疏通电话、管道清理服务电话、抽沙井电话、家庭疏通、大型疏通服务、中小型疏通服务、管道清理服务电话、中山专业疏通电话、中山疏通电话、管道疏通电话、马桶疏通电话、地漏疏通电话、洗菜池疏通电话、水电安装服务电话、市政管道清淤、河道清淤、化粪池抽粪、抽污水、快速上门疏通电话、高压清洗电话、洗手盆洗菜池疏通、住宅管道疏通、商场店铺管道疏通、公司管道疏通、办公室管道疏通、各种居民管道疏通、大小管道疏通、疏通专业服务、餐饮店铺管道疏通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荣发市政工程疏通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