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管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漏下水道疏通,卫生间除臭、维修水箱水龙头等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马桶底座漏水 清理化粪池 马桶水箱老化失灵 蹲厕改造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维修与疏通蹲坑 地漏 洗菜池 浴缸等各类下水道,马桶漏水 马桶疏通、厕所返臭 换盖断水龙头进出水配件及维修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诚实可靠,可,,只要你一个电话、就可以让你足不出户解决下水道、马桶问题的烦恼,轻轻松松享受生活 

1.马桶水箱进水阀老化失灵,浮球升降不灵活进水无法控制,维修换装水箱进水装置。
  
2.马桶水箱排水阀升降回位失控,不排水、排水不彻底,排水阀的功能维修、更换。
     
3.马桶底座漏水,马桶水箱漏水,疏通清理堵塞马桶,检修**安装错位不合理发生堵塞、返臭气问题的马桶,重新校正定位安装。
蹲厕改马桶改蹲厕,更换马桶盖 软水管 角阀 断裂残余水龙头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阿伟管道疏通承接大工程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