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哪里学3DMAX,可以制作出3D模型,可用于室内设计,建筑设计

企业认证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色彩构成与设计 平面构成与设计 平面设计全科班 广告设计创意应用 美术设计基础 平面设计 美术设计提高 办公软件 学习周期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名称】:室内装饰设计专业
【班制】:技能班(3个月左右)
广泛应用于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多媒体制作、游戏、辅助教学以及工程等领域。
1、游戏动画
2、建筑动画
3、室内设计
在3DMAX等软件中,可以制作出3D模型,可用于室内设计、例如室内设计效果图模型。
4、虚拟的运用
建三维模型,设置场景,建筑材质设计,场景动画设置,运动路径设置,计算动画长度,创建摄像机并调节动画。3ds max模拟的自然界,可以做到真实、自然。比如用细胞材质和光线追踪制作的水面,整体效果没有生硬、呆板的感觉。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免费重修】:一次报名,免费循环听课,学会为止,保证上课质量。
【较新软件版本】:3DMAX、AtoCAD2007、Photoshop、Vray
【专业师资】:多年授课经验和工作经验的老师授课
【多种班级】:常年循环开设 晚班/白班
【安排食宿】:为外地学员安排食宿(食宿费自理)
【课程内容】
软件课: 3D MAX8.0、AutoCAD2007、Photoshop、Vray、Sketchup、
【教学目标】:培养学生掌握室内外设计理论知识,在设计、施工、监理、电脑制作等方面具有独立操作能力,使学生经过高效、严谨、科学的强化教学训练,并有现场观摩实习等一系列极具针对性的锻炼,实现面向社会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的装饰设计人才。
【适合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在读 进修人员,以及相关的电脑爱好者。

学校为企业单位长期免费推荐人才、企业单位的集体培训,寒暑假学生短期培训、学校提供住宿,费用自理!欢迎有需的各界人士前来学校学习;
欢迎各企业或公司来校集体培训,或我校订制适合企业的课程上门授课(10人以上)

(1)大信校址: 中山市小榄镇广源北路29号(建设银行上3-4楼,体育馆后门,大信附近)
(2)泰丰校址:中山市小榄镇泰丰泰兴路1号首层(联东门诊部旁,四季酒楼附近)
(3)宝丰校址:中山市小榄宝丰横河中路8号(宝丰市场旁,美美托儿所对面)
(4)东升校址:中山市东升镇同乐路3号(东升医院斜对面,爱婴岛旁边)
(5)东凤校址:中山市东凤镇兴华中路47号东都时尚城三楼(兴华市场或天虹百货旁边)
(6)沙溪校址:中山市沙溪镇岚霞村兴溪路6号(汇豪广场壹加壹侧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小榄镇东之方广众电脑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