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泰丰周边哪里有电脑培训?来东方文员仓管采购常用

企业认证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平面设计全科班 广告设计创意应用 办公软件 色彩构成与设计 平面构成与设计 平面设计 美术设计基础 美术设计提高 学习周期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泰丰周边哪里有文员办公培训班,来东方,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东方办公软件培训学校,中山办公软件培训,小榄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东方平面设计培训,办公软件培训班
办公自动化是我们现代上班族必须掌握的一门课程。就当今的发展趋势,办公室的工作已经基本是无纸化,已经不象以前一样要用笔来抄写了。现代办公都是在计算机上操作了,所以了我们必须学会使用OFFICE软件,而OFFICE软件里面较实用,较基本的两个软件是WORD、EXCEL与Powerpoin。
Word学习:
1、认识Word软件:Word是一个字处理软件,它是Office办公软件中的一个组件。
2、Word的文件操作方法:(新建、保存、关闭、打开、另存为、设密码、改密码)。
3、Word的文档编辑:文本选定、全选和清除、撤消和恢复、剪切与复制、查找和*、光标定位。
4、Word文档页面设置:页边距、设置“纸型”(默认为A4纸)、版式、文档的页眉和页脚等。
5、Word字符格式、Word段落格式。
6、插入图形对象:
7、表格的制作:插入表格、绘制表格。表格的编辑:输入内容、选定行列、插入行列、……
Excel学习:
1、认识Excel软件:Excel是电子表格处理软件,主要用于对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
2、基本概念。工作簿、工作表、名称框、公式按钮、编辑栏、行号列标等。
3、Excel文件操作:新建、保存、关闭、打开、另存为、设密码等。
4、工作表编辑:选定、调整、插入、删除、移动、复制行或列、移动和复制单元格数据。
5、工作簿管理:工作表命名、插入、删除、隐藏、显示、移动或复制工作表。
6、公式和函数的使用:求和、求平均值、求较大值、求较小值。
   例:工资表的计算、财务和会计数据的计算、销售产品数量、成本、利润等计算。
7、Excel数据清单操作:即整理数据。排序、筛选、分类汇总、冻结窗格。……
Powerpoint演示文稿 :
 系统讲解Powerpoint的基本概念;讲解演示文稿的创建制作;文字及图形对象的声音效果及动画效果的设置;背景及模板使用;演示文稿如何打包。
互联网应用 : 互联网的接入与拨号设置;IE浏览器的使用,资料查询;免费电子邮箱的申请与电子信件的收发。BBS上网聊天或发表文章、评论;聊天室与虚拟社区;文字、图片、软件、音乐下载与网上购物等等。
小榄泰丰周边学文员办公自动化来东方学校,教学,学会为止
上课时间:分业余班、全日制班,可任选一个时间段,随到随学,也可循环听课,所有班级均无学期限制,学会为止,随时上机练习。
教学特色:学校配有专职和兼职教师,全天辅导,随时解答学员问题;根据社会实际需要;我们推出有电脑办公类课程、设计装潢类、影视动画制作类、机房网络管理类等一系列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课程,也可以参加相关的全国认证。培训中心和多家用人单位都有用人合作计划,学员学习完成后可以自行寻找工作,也可以由学校推荐,去有关单位实习就业。
Word:认识word的操作界面;详细讲解字词句修饰;段落修饰,文字查找、*和定位,字符、文档视图,交互引用;自动分页;分栏、分节;格式样板,模板;打印;图文混排,表格编辑快捷键的使用;进行文件、图书、杂志、报纸排版;目录设计、表格制作、模板、word样式、页面设置、页面页脚等全面深入的细致讲解……

Excel:讲解工作表编辑和表间的数据转换与传递,数据的统计和编辑;表格运算,数据公式运算和管理、分析;公式与函数引用,图标制作,表格处理,图形插入,学习该软件的综合应用;用于财务及其部门数据统计、分析。

Powerpoin;幻灯片的基本操作;幻灯片中文本的处理,幻灯片中内容的丰富;幻灯片中插入多媒体对象;为幻灯片设置统1的格式;幻灯片的动画设置及其放映。

东方学校承诺: 保证人手一机,教师全程陪同,免费随时答疑。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可循环、串班听课;一期不会下期免费;无学期限制;专职老师负责课后跟踪辅导!
学校为企业单位长期免费推荐人才、企业单位的集体培训,寒暑假学生短期培训、学校提供住宿,费用自理!欢迎有需的各界人士前来学校学习;

(1)大信校址: 中山市小榄镇广源北路29号(建设银行上3-4楼,体育馆后门,大信附近)
(2)泰丰校址:中山市小榄镇泰丰泰兴路1号首层(联东门诊部旁,四季酒楼附近)
(3)宝丰校址:中山市小榄宝丰横河中路8号(宝丰市场旁,美美托儿所对面)
(4)东升校址:中山市东升镇同乐路3号(东升医院斜对面,爱婴岛旁边)
(5)东凤校址:中山市东凤镇兴华中路47号东都时尚城三楼(兴华市场或天虹百货旁边)
(6)沙溪校址:中山市沙溪镇岚霞村兴溪路6号(汇豪广场壹加壹侧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小榄镇东之方广众电脑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