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美缝,美缝施工提供玻璃胶封边施工、瓷砖黑缝处理、仿古瓷砖美缝服务

瓷砖美缝,美缝施工提供玻璃胶封边施工、瓷砖黑缝处理、仿古瓷砖美缝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美缝 施工价格单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两点马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瓷砖美缝施工团队,我们只美缝,更专业,13年专业美缝师傅为你美好每一条缝,你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期待每一个客户的合作机会。
【店铺服务描述】
专业美缝师傅 专业美缝团队 环氧彩砂美缝师傅施工工人 专业美缝师傅人工 地砖美缝 瓷砖黑缝处理 玻璃胶封边,美容胶美边。
本团队由多年的美缝施工经验、专业的施工队伍,我们专注美缝施工,解决了白水泥和填缝剂(勾缝剂)给您带来的烦恼,真正让您的瓷砖缝光亮如瓷,再脏黑.美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它的硬度,黏结强度,使用寿命等方面都优于填缝剂(勾缝剂),从而可彻底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您的一个电话,就是这么简单,我们保证还您一个健康、舒适、优雅、又有品质的生活办公空间。
【服务流程】
标准化服务流程,高品质完成服务,只美缝,更专业,15年专业美缝师傅为你美好每一条缝
1、清理缝隙:在清理缝隙之前,有必要检查瓷砖缝隙是否完全干燥。由于在瓷砖缝隙中由于施工工艺的不同会沾上不同程度的灰尘,所以在肉眼看不见的情况下,不仅要让刀片深入瓷砖缝隙中,还要在瓷砖缝隙两侧进行适当的刮擦,砖缝隙中的灰尘带出缝隙。
2、表面吸尘:清缝完成后,专业工业吸尘器吸尘,在吸尘过程中,对清理的缝隙进行第二次的清理,如果有必要,需要去尘布擦拭,确保缝隙干净整洁。让美缝剂和瓷砖完美结合。
3、打蜡:我们专业的美缝师会根据现场需要,进行瓷砖打蜡保护措施,以便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4、灌胶:我们采用大功率电动胶枪灌胶,动力大,灌胶更多,让每一个缝隙都充满美缝剂。
5、压缝:灌胶后,专业压缝师便开始进行压缝操作。我们选用专业钨钢工具将美缝剂尽量多的压入缝隙,把多余的料挤出分离。
6、余料清理:用铲子或美工刀轻轻挑起一角,然后把整个美缝余料撕开。清理干净现场,带走垃圾,还业主一个干净舒适的新居。
【】
1、要选择好的填缝材料
目前市场上的主要填缝材料包括白水泥、腻子粉、美缝剂等,白水泥与腻子粉为我们传统的填缝材料,在性能上会有一定缺陷,短期效果出色,但是之后就会出现脱落、开裂等情况,同时这两种材料的防水性能较差,在潮湿的地方容易出现发黑、发霉等现象,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使用美缝剂,它是专业瓷砖填缝材料,具有不褪色。防霉、耐磨等优点,吸水率低。可以解决瓷砖的脏黑问题。
2、填缝讲究时间
瓷砖在铺贴完成24小时之后才能够进行填缝,这是因为瓷砖在刚刚铺贴之后,还不够牢固,如果填缝很容易发生瓷砖移动的问题,除此之外,如果过早进行填缝处理,瓷砖也容易出现返碱现象,因此瓷砖填缝较好在装修完工之后进行,需要注意的是在填缝的时候,要把缝隙中的杂质给弄干净。
3、美缝工艺做到位
瓷砖的种类不同,美缝的工艺也略有差别,如果是玻化砖这类光滑度高的瓷砖,较好采用刮刀大面积批刮,然后再进行填缝压实。如果是那些表面较为粗糙的瓷砖,则较好采用喂缝法进行施工。专业的事情还是专业的人去做。
4.瓷砖留缝要多宽
关于美缝的施工,给几个建议。首先说瓷砖留缝,一般厨房卫生间瓷砖比较小的话,大概留一点五毫米,地砖如这种八百的瓷砖,留缝基本是二毫米左右。有特殊要求的,比如仿古砖需要做一个特殊的效果,还有阳台的一些条形砖需要做这个特殊的效果,留到五毫米左右都是可以的。当然了这个宽度宽一点,更加显得好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两点马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