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堂跆拳道 13年专注跆拳道培训 值得信赖!

企业认证
黄圃 黄圃镇新柳东路20号二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教练专训班(18岁以上有志从事跆拳道教育)
欢迎各界跆拳道教练加入聚龙堂大家庭!


道馆简介:
  聚龙堂跆拳道馆始创于2005年,场馆设备齐全,师资雄厚,13年专注,形成规范的系统的训练和管理模式。
  聚龙堂跆拳道馆的授课以“尊师重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为宗旨,秉着“以礼始,以礼终”的武道精神教学育人。致力培养学生顽强果敢、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学生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树立孩子们懂礼貌、有自信、重健康的人生观。

我们的优势:
1、专业规范 :拥有专业教研队伍,每周组织所有教练进行教研会议,以便教学中不断优化教育方法及流程;

2、师资团队 :所有教练均毕业于各大专业院校,接受正统的跆拳道文化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3、硬件设施 :拥有正规的训练场地及整套跆拳道专业器材;

4、教学标准 :严格按照中国跆拳道协会标准进行教学,规范晋级升段程序,与跆协接轨。 
招生对象:
幼儿班(4-6岁);青少年班(7-18岁);教练专训班(18岁以上有志从事跆拳道教育)
注:所有新生可以免费和免费体验2次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黄圃镇聚龙堂跆拳道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