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门 定制电动伸缩门,岗亭,工业门,厂房大型伸缩门,提供旋转门、卷闸门、道闸
店铺

防火门 定制电动伸缩门,岗亭,工业门,厂房大型伸缩门,提供旋转门、卷闸门、道闸

企业认证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用卧室门 优质防盗门 建筑材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卷闸门,电动卷闸门,水晶卷闸门,车库门,翻版式车库门,伸缩门,停车产道闸,别墅大门,工业快速门,防火门等设计安装工程及商铺,大厦,停车场,商场等公共场合的设计安装工程。

东巨益门业专业制造生产各种型号卷闸门、电动伸缩门、伸缩门、车库门、翻版式车库门、车库卷闸门、电动卷闸门、水晶卷闸门、水晶门、铁艺门、铁艺门窗围栏、卷闸感应门、铝合金卷闸门、快速卷帘门、防火防爆卷闸门、电动门、自动门、个性化的特种门等一系列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业务范围:
1、 卷闸门系列:普通锌铁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铝合金卷闸门,水晶卷闸门,不锈钢通花卷闸门,电动锌铁卷闸门,电动不锈钢卷闸门,电动铝合金卷闸门等等卷闸门。
2、车库门系列:铝合金车库门,翻版式车库门等。(手动遥控均可)
3、伸缩门系列:不锈钢伸缩门,铝合金伸缩门等。(可根据需求定做)
4、其他门类:道闸,工业快速门,防火门,拉闸门,家居门,岗亭,感应卷闸门等。
5、门禁监控及停车系统的安装、改造与调试。

东巨益门业集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于一体。创办以来承接全国各地各类大型卷闸门制作安装工程,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服务是金,客户为源,技术为本”的原则,竭诚与广大客户共济发展大业。

提供各类卷帘门维修:
普通锌铁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铝合金卷闸门,水晶卷闸门,不锈钢通花卷闸门,电动锌铁卷闸门,电动不锈钢卷闸门,电动铝合金卷闸门,车库门系列:铝合金车库门,翻版式车库门,伸缩门系列:不锈钢伸缩门,铝合金伸缩门,道闸,工业快速门,防火门,弹簧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服务承诺:
1、提供上门测量和旧式卷帘门改造服务。
2、提供设计完美的门型方案。
3、为用户制订维护保养计划,并提供一年的免费保修及保养,终身维修。
4、不定期的巡视、回访,对用户使用中出现的隐患及时纠正,并跟踪服务。
5、迅捷、快速的维修响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东巨益门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