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店铺 11
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空调回收 5
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厨房设备回收 5

高价批量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酒店厨房设备,饭店设备,各种办公家具等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舞厅KTV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空调批量回收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批量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洗衣机批量回收 洗衣机回收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各地回收大酒店工厂物品 免费上门高价回收空调电脑酒店宾馆网吧 餐厅茶楼设备 民用家具 办公家具 酒吧KTV会场设备等!

【简介】:2012年成立,致力于快速高效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快速解决用户痛点,棘手难题,让客户省心更省力。

【团队介绍】:现有专业空调工程师团队,工作经验丰富,95%以上人员在制冷行业里有8年以上的回收工作经验,是我们较大的财富,我们以服务好客户为综旨,让客户满意度达到100%是我们的目标要求;

【服务时限】:无需、下单即可上门服务,如用户要求另外的服务时间,可与师傅约定好上门时间估价,24小时内处理完毕,全年无休;节假日正常上班;

【服务范围】

1、空调回收:中央空调、挂立式空调、格力、大金、美的、海尔、志高、三洋、华宝、华凌、春兰、日立、LG、TCL、飞歌空调等多种品牌空调。 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

2、电器回收:空调、进口音响、功放设备、冰柜、保鲜柜、消毒柜等各种电器,刨冰机、咖啡机、豆浆机、展示柜、冷藏柜及冷库等。

3、民用家具回收:板材家具、实木家具、卧室家具、客厅家具、厨房家具、欧式家具回收、户外家具、柚木家具、榆木家具、榉木家具、松木家具、紫檀木家具、鸡翅木、花梨木、酸枝木、柚木家具回收大衣柜、双人床、单人床、高低铺、沙发、茶几。

4、办公家具回收:回收大班台、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真皮沙发、办公桌、文件柜、电脑桌椅、屏风、屏风隔离墙、茶几等办公家私。学校、宾馆、写字楼、酒店、商务楼等一切旧家具,如:员工位、屏风会、议桌、老板桌、文件柜、沙发、茶几等。

5、电脑回收:回收二手电脑、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电脑配件、显示器、触摸屏,废旧主板电源、网吧机、cpu,显卡,等电脑配件 回收各种品牌型号的电脑,回收hp惠普、dell戴尔、IBM、联想等个品牌电脑服务器。

6、餐厅茶楼设备回收:饭店桌椅,吧台酒柜,火锅桌,和面机,压面机,搅拌机,蒸箱,恒温箱,回收空调、餐桌餐具、厨房设备、火锅桌、餐椅、方形餐桌、圆形餐桌等。六门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层架、锅炉、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

7、KTV酒吧咖啡厅设备回收:回收KTV桌椅、厨具、高级音响等,咖啡机、冰淇淋机、果汁机、雪融机、可乐机、磨豆机、搅拌机等,茶楼设备,餐饮设备,制冰机、碎冰机、咖啡机、空调等,整体回收。

8、宾馆设备回收:回收宾馆整套设备、电控柜等。茶楼设备、洗浴中心设备等。

9、酒店厨房设备回收:单双头炉灶,煲仔炉灶,电磁炉灶,制冷平台,冰柜,展示柜,不锈钢水池,不锈钢多层,货架,三角铁货架,调料车,送餐车,绞肉机,切片机,碎菜机,碎冰机,制冰机等。壁橱、层架、锅炉、蒸炉、排收、酒店用品厨房设备、空调、冷藏设施、酒店餐厅不锈钢厨房设备; 工作台、水池、平冷柜、保洁柜、操作台、水槽、洗涤槽。


【服务优势】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工人拆、装、运、工具齐全、快速安全、热情周到的服务、是你理想的合作伙伴,真诚欢迎你的、中介有重酬谢!

【服务承诺】
1、现金支付、价格合理。
2、信守承诺、高效、快速。
3、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4、24小时服务。

【服务流程】
电话联络—上门服务—确认物品—报价商谈—付款-交易成功

【关键词】
回收旧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回收新旧空调、回收格力空调、回收美的空调、回收海尔空调、中央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回收格力、回收中央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回收办公电脑、回收宾馆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空调、回收空调、回收挂式空调、回收空调、回收大型中央空调、多少钱、价格、靠谱、空调多少钱、回收立式空调多少钱、回收挂机空调、回收大型中央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哪里有空调回收、中央空调、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回收、家用空调回收、大型中央空调回收、空调回收、学校空调回收、写字楼空调回收、写字楼中央空调回收、挂机柜机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办公电脑回收、格力空调回收、美的空调回收、二手格力空调回收、美的二手空调回收、新旧格力空调回收、品牌空调回收、上门回收空调、高价回收空调、卧室空调回收、别墅空调回收、住宅新旧空调回收、二手新旧空调回收、二手新旧电脑回收、大批量回收空调、大量回收空调、高价上门回收挂机空调、高价上门回收柜机空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古镇知良二手市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