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坦洲华创生态园《家庭亲子游玩项目》

企业认证
坦洲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山坦洲华创生态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推出《家庭亲子游玩项目》198元/一大一小,嗨玩整天/打卡萌宠乐园+百亩蔬菜园!
周末难得的亲子时光厌倦了城市车水马龙的生活是不是想置身于“乐园”之中感受不一样的周末这是一座被绿植环绕的乐园环境优雅、绿植环抱、空气清新、儿童攀爬、射箭充气城堡、萌宠乐园..应有尽有,较适合《公司团建》《青少年研学》《亲子家庭活动》。
一:儿童攀爬:儿童攀爬攀爬是儿童培养移动能力的基本活动。通过攀爬,儿童可以学习控制身体、掌握平衡和手脚的协调能力。幼儿是天生的攀爬者,在他们学习走路过程中,总是喜欢攀爬,如桌椅、门梯、围墙等周围物体。在这里,小朋友们都化身为小小冒险家,面对有挑战性的攀爬,满足孩子喜欢探索的天性。
二:射箭:射箭看着电视剧中的勇士,开弓射箭就可以百发百中。在现实当中也可以体验到这样的快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瞄准毫无悬念开弓射箭。射箭可以锻炼孩子集中注意力,培养孩子顽强、果断、自信,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聚精会神,瞄准靶心~发射!
三:充气城堡:充气城堡充气城堡是每个小朋友的天堂,充气大滑梯,释放小朋友们的好动天性,又锻炼了小朋友们的体力与智力。小朋友们爱玩的天性在这里可以得到充分的释放,各种闯关挑战玩得不亦乐乎,连大人都忍不住想尝试一番!
四:钓鱼:按人结算,钓到拿走,娱乐收获两不误。
五:麻将/台球。
六:K歌,挑战麦霸,篝火晚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珠海市兵魂文化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