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空调)专业空调维修 空调拆装移机 加氟清洗保养维修 质保365天
(只做空调)专业空调维修 空调拆装移机 加氟清洗保养维修 质保365天

(只做空调)专业空调维修 空调拆装移机 加氟清洗保养维修 质保365天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保修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中心专业从事各种空调维修服务,空调设计安装及维修、空调加冰种、空调拆装移机、清洗保养等服务。
本中心拥有一批专业空调制冷维修技师,以及齐全的维修保养设备,因为我们的专业技术,让您省心和放心。

【服务项目】
一、各种品牌的分体式、壁挂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的拆装、维修、安装、移机、加液、清洗、保养。
二、各种制冷设备的维修、保养。
三、配备各种空调电脑板改装更换、配遥控器。

【服务详情】
1、空调及制冷设备移机:保证制冷或制热移机后保一年。
2、空调及制冷设备维修:专业维修技工、维修各种品牌空调器空气能设备及制冷设备,维修更换的零件保修两年。
3、空调及制冷设备加氟:专业各品牌空调器空气能设备冷库加氟检查两遍以上,找出原因,并质保一年。
4、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量,空气清新无异味,并能有效的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5、空调遥控器更换维修: 我们配备30多种品牌空调的遥控器和冷库控制器。
6、空调及制冷设备回收: 高价回收各种品牌制冷设备。
7、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

【维修品牌】
海尔空调 格力空调 海信空调 三菱电机空调 美的空调 奥克斯空调 长虹空调 夏普空调 澳柯玛空调 科龙空调 春兰空调 新飞空调 TCL空调 志高空调 三菱重工空调 新科空调 威力空调 本岛空调 索华空调 开利空调 扬子空调 飞歌空调 LG空调 三星空调 双鹿空调 富士通空调 华宝空调 格兰仕空调 日立空调 约克空调 将军空调 小鸭空调、各种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移机、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等一切空调维修业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苏凌制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