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上门费-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热水器空调提供定频挂机服务
公司店铺 6
免上门费-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热水器空调提供定频挂机服务
定频挂机维修 4

免上门费-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热水器空调提供定频挂机服务

个人认证
石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定频挂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维修品牌】
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奥克斯/松下/日立/伊莱克斯/三洋/志高/海信/三菱/科龙/大金/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利/中央。

【维修故障】
空调不启动、不制冷、制冷内机漏水、排水管坏、不制热、制热外机漏水、开不起机、外机不启动、自动关机、跳闸、噪音大、遥控不了、传感器、变频、定频、更换四通阀、更换变压器、挂机、电脑板、压缩机、更换电脑板、更换压缩机电容、更换内风机电机、配件损坏、电子膨胀阀、变频空调、检测费、更换三通阀、单装、更换内风机电容、更换三通阀、单装、更换内风机电容、风管机、更换主板、模块、更换外风机电容、过滤器、单拆、更换外风机电机、柜机、定频空调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李全城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