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深度保洁、家庭公司开荒保洁、沙发床垫地毯瓷砖地砖清洗,大理石翻新!
店铺

专业深度保洁、家庭公司开荒保洁、沙发床垫地毯瓷砖地砖清洗,大理石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床垫清洗 浴缸清洗 消毒保洁4小时 石材翻新 大理石抛光 商业开荒保洁 企业消毒 新居开荒保洁 钟点工陪护 保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中山秀秀家政 地毯清洗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玻璃清洁、瓷砖抛光、地板打蜡等服务。
【店铺介绍】秀秀家政,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清洗、消毒杀菌、玻璃清洗、小时工,专业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窗帘清洗,床垫清洗,玻璃清洗,等您。
【服务项目】①日常保洁:写字楼、办公室、店铺、公寓等日常保洁服务;②开荒清洁:写字楼、办公室、店铺、公寓,物业等驻点保洁托管服务!旧房翻新后开荒;③地毯清洗:化纤地毯的水洗清洁服务,羊毛地毯的干洗清洁服务 ;④石材护理:大理石材抛光、石材翻新、晶面护理,石材破损修复、石材打蜡、 石材护理 ,石材翻新 ,石材做晶面;⑤地板打蜡:木地板、胶地板、瓷砖地面清洁打蜡增光服务;⑥外墙清洗:玻璃幕墙等高低空清洁;玻璃清洗
【独特卖点】1、专业的家政顾问与您沟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服务方案。2、结合国际标准的服务流程,对各区域进行科学有序分区服务。3、保洁布管理:不同区域的保洁,使用不同颜色保洁布,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安全卫生。4、全员制:所有家政师均为正式员工,上岗前理论+实践培训,每月定期培训,让家政师更专业的为您服务。5、三不原则:家政师对客户(不打探隐私,不主动聊天,不泄露信息)。
【服务流程】1、在线咨询。2、确定订单,提供服务地址。3、安排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4、服务完毕,合格验收。
【服务承诺】1、信誉为上,服务周到。2、热情主动,快速高效。3、诚信为本,安全可靠。
【专项服务】
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钟点工 工程开荒保洁 楼宇开荒保洁 医院保洁 商场开荒保洁 小区保洁 厂房保洁 家电清洗 专业清洁 小时工 保洁阿姨 清洗洗衣机 布艺沙发清洗 家政服务上门保洁 保洁临时工 办公室保洁 小时工 开荒保洁新装修 清洗空调 开荒保洁 保洁清洗 油烟机清洗 清洁打扫卫生上门 布艺沙发 卫生清洁 保洁 清洁 保洁员 家电清洗 拖地 消毒杀菌 冰箱清洗 钟点工 写字楼保洁 沙发清洗 小区保洁 旧居开荒保洁 商场保洁 别墅开荒保洁 医院开荒保洁 烟囱清洗 保洁 车内消毒 真皮沙发清洗 卫生保洁 洗衣机上门清洗电话 清洁卫生保洁 卫生清洁 清洁阿姨 化纤地毯清洗 清洁服务 空调清洗的价格 中山开荒保洁价格 窗帘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秀秀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