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车 路灯车 登高车 升降车 升降平台 云梯车 曲臂车 剪刀车出租
公司店铺

高空车 路灯车 登高车 升降车 升降平台 云梯车 曲臂车 剪刀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肇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9折优惠

2023.11.27-2024.12.31

服务地址 肇庆

工程起重机械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高空车 登高车 ,高空车,升降车,登高车,云梯车,路灯车租业务。公司有8米、10米、16米、18.4米、24米(混合臂)、30米(直臂式)不同高度的车载式高空车,以满足不同高度的作业需求。现有车载式高空车、曲臂高空平台、直臂高空车、自行式剪型高空车、蜘蛛式高空车,移动式高空平台、桥检车、剪叉式作业平台,电力安装车、路灯车、登高车和桥检车,桥梁检测车(全国各地均可)等。
高空车,随车吊,高空平台、升降平台、路灯车,桥检车,桥梁检测车等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不少回头客。


佛山粤峰旺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长期出租各种高空车、升降车、路灯车、欢迎新老顾客的!

展开全部

佛山市粤峰旺工程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