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汽车租赁、租车旅游、个人租车、商务车日租**齐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肇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汽车租赁、单位租车、租车旅游、个人租车、商务车日租等服务。
【公司介绍】
广东欢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的正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是肇庆市非常专业的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租赁公司。
公司提供:个人租车、企业租车、单位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长租、短租、日租、月租、年租。租车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只需身份证、驾驶证和押金,免担保。

【服务范围】
1、丰田,本田,日产,现代,马自达,别克,雪佛兰,大众,奔驰,宝马,奥迪,雪铁龙,尼桑;
2、旅游包车、婚庆用车,自驾车,日租月租,长租优惠,商务车,高中低端轿车,车型全,车源充足,就近取车

【租车流程】
可直接电话沟通

【服务优势】
1、车型全面,价格实惠,押金低,手续简便。
2、专业团队技术支持,工作效率高。
3、节能环保,随时随地换新车,随心所欲。
4、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5、,节省租车费用和比价时间。

【售后承诺】
1、公司有正规合同、正规发票,车型新,提供提前试车服务,售后有保障。
2、全体人员本着“诚信为本、安全便捷、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汽车租赁服务。
3、在未来工作中,我们将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紧跟汽车行业的步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意识,能够达到合作单位的满意和广大汽车拥有者的青睐。

期待您咨询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欢程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