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神通租车、节日租车、轿车、婚车商务车、价格实惠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端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肇庆市神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行业资质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专业租车公司!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成千上万的租车用户提供较安全、便捷、舒适、人性化的租车服务。更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制属于客户的出行服务方案,提供租赁方便、价格实惠、简单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的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
我们公司可以为您提供5座到11座中高档的所有车型!包括中高档商务车、小轿车、商务车、婚车,公司车型还在不断的丰富和增加, 等各类车型一应俱全,车型齐全,车辆崭新,价格实惠。全方位满足了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就能即时帮您安排用车!既方便又快捷!是公司单位、外资企业的商务用车,外出考察,旅游观光、机场接送、婚庆、会议接送等,欢迎各界客户长短期租赁。“神通租车、信誉保证”,本公司秉承“求实诚信、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肇庆市神通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