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广告公司,招牌门面设计、包装设计、发光字设计等专业级设计公司

企业认证
高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肇庆景豪公司专注品牌策划与设计服务10年,是一家以品牌标志设计、包装策划与设计为主,兼顾其它平面设计、Vl创意的综合性设计公司。

我们以“专注、专业、创新”为企业的服务宗旨。用我们完美的设计创意及出色的执行能力,以独具性价比的方案为您提供与您品牌相符的设计服务,以满足客户对市场及品牌建设不断完善的需求,从而有效地为企业市场营销推波助澜。设计师有着非常丰富的设计经验,服务过国内上市公司与500强企业,包含军工企业、精细化工企业、家具、电子电器、化妆品、软件开发、机械制造等企业。

专注企业品牌设计、画册设计、标志VI设计、产品包装,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包含家具、电子电器、卫浴、家电、化工、药品、食品、保健品、餐饮、美容美发行业等,服务客户八年零投诉,诚信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创新设计是对自我成长的较好诠释,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景豪建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