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筑材料 提供板材建材 各种装修材料

个人认证
端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材/基础建筑材料 建筑材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创景技术精湛,做工精细,工种齐全,经验丰富以完美的设计和先进的施工工艺著称。 为您提供各种风格装修装饰。家装,商品房,别墅,店铺,宾馆,写字楼,商场,高级办公室、星级酒店、高科技生产车间、大型会所、展厅、机场、医院、公共空间、中大型玻璃幕墙工程、铝板幕墙工程、及别墅、住宅阳台,园林,阳光房,葡萄铝花架,凉亭,雨栅,飘篷,遮阳铝篷等多项工程等高、中档家庭装饰装修工程。
公司拥有丰富的家装装饰、别墅装饰、酒店餐饮装饰、商业空间装饰等各装饰经验,不管您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公司都全体同仁,为能用机会向您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而感到荣幸。我们将更加的不懈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服务项目:
一:阳台,园林;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
9、木塑户外地板,新帝皇门窗厂家直销 竹木纤维环保生态板,生态木的天花造形;
10、皮雕艺术装饰挂画 ,其他装饰挂画等
如有需要欢迎电话咨询,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端州区创景建材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