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空调回收、冰箱回收、洗衣机回收、酒店设备回收
厨房设备回收

上门回收、空调回收、冰箱回收、洗衣机回收、酒店设备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肇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上门回收、空调回收、冰箱回收、洗衣机回收、酒店设备回收等服务。
空调回收 大型空调 超市货架回收 厨房烘焙设备回收 酒店设备回收 各种仓库积压设备


诚信高价回收:空调、电脑、厨房,KTV设备、二手设备、酒店、酒吧、茶楼、网吧;
优质的服务,专业的高价回收,您的电话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期待您的!

现长期面向肇庆及周边城市各大、酒楼、餐厅、舞厅、商场、超市、酒吧、大排档、面包店、休闲中心等现金高价上门回收所有闲置设备。

【回收范围】

大量空调,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废旧空调,饭店设备整体厨房设备, 烘培设备,四门冷柜、商超制冷设备、烘焙设备、酒店桌椅,KTV设备.大批量电脑。
【关于我们】: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等多种品牌空调

1空调,中央空调,废旧空调,溴化锂中央空调机组大批量空调好坏全收,制冷设备,冷库整体,机组,库板

2,饭店,饭店整体,烘焙设备,厨房设备,四门冷柜,平冷操作台,羊肉片机,绞肉机,制冰机,和面机,水池,不锈钢货架,不锈钢操作台等等

3.厨房设备:整体购宾馆、饭店、食堂等的不锈钢厨房设备,不锈钢厨具,不锈钢单双眼灶,电气大锅灶,单双眼水池,不锈钢操作台,面案,货架,夹眼,餐车斗车,冷库

4.家电回收: 电脑、空调,冰箱,冰柜,电视机,洗衣机等

4.KTV设备,,功放 酒吧,迪厅,娱乐场所灯光,屏幕,LED屏幕,

5.电脑回收,笔记本,台式机,USB电源 ,打印机,复印机。电脑部:高价上门台式机,笔记本,笔记本配件。配件

6.烘焙设备:烤箱,和面机,打蛋机,起酥机 ,冷柜展示柜等

7.商超制冷设备,冷柜,倒柜,连体组合冷柜,风幕柜,各种制冷设备

8.冷库:制冷设备,冷库机组,制冷机组

9.废旧金属回收:回收各种废旧钢材、废旧电缆电线及废铅、铜、铝、不锈钢等各种稀有金属等。


回收价格合理、信守承诺、上门收购、现金支付!

可同厂方长期合作。同时我们可提供场地清理、整理工作!

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并严格为客户保密,竭诚欢迎各有二手物资的厂商及个人,电函洽谈,专门派人上门看货仪价。中介重酬,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腾达旧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