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废品金属废料铜铁铝钢电线电缆空调电脑塑胶废旧机器整厂拆除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端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一直秉承“用户至上、免费评估、快速上门服务、平等交易”的四大原则,竭诚为各位老板提供“快速、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顾客咨询洽谈!中介厚酬!
【经营范围】
1. 整厂回收:回收各类结业厂设备、搬迁厂设备,更新不用的旧设备,电信设备、供电设备、工程设备、厂房设备、机电设备、机房设备、各种工厂库存积压清理等。
2.电子回收:芯片、贴片、IC、电子脚、FPC边角料、线路板、PCB板、二极管、三极管、电阻、电容、各种IC、(无线模块、蓝牙模块、3G模块、触摸屏、);各类库存电子料等。
3. 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等。
4. 废铁回收:废铁板、钢筋头、模具铁、工业废铁、铁丝、铁管、生铁、废钢、机械废铁、冲花边角料、马达铁、废钢筋、铁皮、铁块、钢管、废硅钢片、钢筋头、热轧板、冷扎板、马口铁、废模具钢、废螺纹钢、废工字钢、废槽钢、铁渣。
5. 废铝回收: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废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各种废不锈钢。
6. 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7.废不锈钢回收:不锈钢201回炉料、201#、202#、301#、304#、310#、316#、430#等不同型号不锈钢炉料,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刨花刨丝、不锈钢板料、不锈钢管料、废钢、钨钢、不锈钢、钢筋、二手钢材。
8.电池回收:锂电池、蓄电池、18650电池、手机电池、平板电脑电池、5号7号干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太阳能电池、游戏机电池、各种电池等。
9.电线电缆回收:回收废旧电缆、废旧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船用电缆、矿用电缆、高压电缆、铜电缆、电瓶库存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
10.电力设备:发电机、发电机组、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接触器、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等设备回收!
11、建筑废料回收:模具钢,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系: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2、会面洽谈:确定好用户位置,我们可以上门商谈具体成交情况。
3、确定成色计算价格:根据物品的成色等情况,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评估,确定较后成交价格。
【服务流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佳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