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叶子环保新家新车室内除甲醛除异味《叶子环保》

个人认证
端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除甲醛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甲级施工资质,产品无毒报告,太平洋保险较高五百万赔付。60万用户的选择。经过落地肇庆端州区短短一年时间,受到本地各大幼儿园机构和市民的信任,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安全绿色的居住环境

叶子环保,国内知名品牌治理甲醛。除甲醛快速\有效\安全! 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具备研发生产专利,专业团队,技术保障!碧桂园行内长期合作伙伴,更有恒大、佳兆业、希尔顿酒店等数万优秀治理案例。
  该行业国内少数的甲级资质之一,华南地区内**获取甲级资质的优秀企业!更是行业内家具备无毒检测报告、重金属检测报告、大肠杆菌检测报告、黑曲霉检测报告的专业企业,国家,产品安全、高效!
  行业内获取太平洋保险保单的除甲醛企业,更是连续3年获取太平洋较高500万的保单,太平洋保险保障您的身体健康!
  多年来,叶子环保受到环境治理各界的高度关注,董事长 邝学前先生多次应邀出席中国室内空气治理协会和位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科学家论坛,以及执行总经理解在林女士多次受到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广泛邀约专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除甲醛环保行业内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打造绿色健康生活,还您健康空间!——叶子环保为您提供较优质的高端品质生活!

检测流程:
1:提前跟客户业主检测时间,提醒检测点提前密闭12小时,以便检测数据准确性。
2:经现场检测,立刻得出检测点含甲醛的数值。
3:根据现场检测数据,给予客户一个专业的治理方案,以客户家人安全健康为准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肇庆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