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脑、二手回收、热水器、茶几、冷库设备、柜机空调
回收电脑、二手回收、热水器、茶几、冷库设备、柜机空调
回收电脑、二手回收、热水器、茶几、冷库设备、柜机空调
团队成员

回收电脑、二手回收、热水器、茶几、冷库设备、柜机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驻马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会推荐给周边朋友、服务很高、真正的良心商家。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回收电脑、二手回收、热水器等服务。
【介绍】
我们在回收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完善的信息渠道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以诚信为本的原则与客户长期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我们会根据行情对您的物品提供公正公平的正规评估,绝不欺瞒客户诚信经营!我们有专业的回收团队!足够的人力和运输车队,以较快的速度帮您清理积压!我们回收全面,不用担心浪费,以较高的价格让您满意!

【回收范围】

空调回收:
二手空调柜机、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空调回收大中小型中央空调、各种空调,大金,格力,美的,海尔,家用空调,商用空调,1P空调,1.5P空调,2P空调,3P空调,5P空调,10P空调,各种挂式空调,柜式空调等!
家电回收:各式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冰柜、热水器等!智能电视、柜机空调、双缸洗衣机、收音机、迷你洗衣机、液晶电视、、功放、电脑、商用家用电器、企 业单 位电器、企 业 单 位 淘汰物品 废旧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脑周边设备、各种大小液晶电视机等电子产品 饭店电器用品、酒店电器用品、旅馆电器用品、客房电器用品、家庭电器用品等设备。
二手家具:
仿古家具回收: 老榆木,红木,硬木 家具、所有仿古家具 ,老板桌,老板椅,办公桌,办公椅、书柜,会议桌,会议椅,办公沙发,茶几,文件柜。办公家具,花梨木,紫檀木,越柬、紫檀,安达曼紫檀,刺猬紫檀等。酒店床、沙发、桌椅、家居用品回收: 中高档家具,仿古家具,欧式具,鱼缸,各式双人床,各式挂衣橱,各种沙发、席梦思床垫、双层铁床、实木床、梳妆台、餐椅、电视柜、书柜、电脑台等
二所有设备
制冷设备回收;立式卧式手办公桌经理桌 老板桌 转角桌 老板椅 屏风工位 会议桌,办公沙发,前台 书柜 办公椅等等,办公设备回收:各种办公家具、屏风、隔断、员工位、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老板台、会议桌、老板椅、办公沙发拆装柜、茶几、电脑、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
办公家具回收: 回收全新及二手办公家具。大班台、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真皮沙发、办公桌、文件柜、电脑桌椅、屏风、屏风隔离墙、茶几等办公家私。
酒店饭店设备回收;不锈钢灶台、四门冰箱、六门冰箱、平台冰柜、水池、保洁柜、排风罩 中西餐桌、火锅桌椅及饭店冰柜、冷冻柜、保鲜柜、、展示柜、风幕柜、平冷柜、四门柜、六门柜、大型冷库设备、壁挂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吸顶机、多联机。


【优势】。
1、免费上门看货估价。
2、价格高,信誉好。
3、重信用,诚信为本,服务周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驻马店百辉二手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