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大扫除,地毯沙发窗帘清洗,擦玻璃,家电清洗

企业认证
淮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10平米擦玻璃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钟点工保洁,小时工保洁,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窗帘安装,水电维修安装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专业保洁服务。

1.开荒保洁:楼宇保洁、厂房保洁、写字楼保洁、茶楼保洁、酒店保洁、办公室保洁、新居保洁、别墅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室内或装潢后开荒保洁,室内深度保洁服务,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

2.日常保洁:一次性家庭日常保洁钟点工、各类门窗玻璃擦洗,家具地面清洁、厨房清洁(墙砖、顶、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清洗,深度保洁。

3.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洗衣机清洗。

4.地毯清洗:办公,酒店,宾馆地毯清洗、家庭地毯清洗、纯毛、簇绒地毯清洗等各种材质地毯清洗。

5.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上蜡保养、布艺沙发清洗、办公桌椅清洗等免拆沙发清洗。

6.玻璃清洗 :家庭玻璃清洗,高层玻璃清洗、车间,门店办公楼玻璃清洗、弧形,异型玻璃清洗。

7.地板打蜡:木质地板清洁、实木地、复合地板、竹地板打蜡起蜡 ,除尘、打蜡、抛光、地板保养。

8.灯具清洗:灯具维修安装,水晶灯清洗。

9.窗帘清洗:窗帘安装,窗帘维修。

经过长期、多年的保洁工作,公司具备一支有丰富技术经验及专业的的队伍。我们期待与您的握手,您的支持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源泉!

【服务流程】
/在线咨询→确定订单,提供服务地址→安排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服务完毕,合格验收。

【服务规范】
1、专业服务:拥有全套的保洁清洗设备和专业的保洁队伍,采用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环保的清洁剂为宾馆、酒店、写字楼、机关团体、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家庭提供各类型的保洁、清洗服务。
2、优质服务:本公司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放心的为宗旨。拥有专业的保洁队伍、先进的清洁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周口市淮阳区你请我帮家政服务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