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清洗、布艺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
冰箱清洗、布艺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
冰箱清洗、布艺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冰箱清洗、布艺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川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10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冰箱清洗、布艺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主营项目】:
1.外墙清洗、门头清洗、玻璃幕墙清洗,高空拆除安装,外墙防水,打胶
2.保洁: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消毒保洁
3.家电清洗:油烟机(家用,商用)冰箱,空调,洗衣机,中央空调,吸顶机,集成灶等



【具体服务项目】
1.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地板清洗、居民小区日常保洁场、宾馆服务场所日常保洁、餐厅日常保洁、办公楼日常保洁。
2.开荒保洁:大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山庄、别墅、商务楼开荒保洁。 
3.工程保洁:工程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4.地毯清洗、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山庄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保养,清洗消毒地毯,商务楼地毯、,办公区地毯,纯毛块毯、纤维块毯,混纺地毯清洗。 
5.别墅开荒保洁:别墅装修中一般多采用高档装饰材料精细装修,因此决定了别墅保洁开荒的工作难度,同时也是考验保洁服务水准的试金石,别墅开荒开荒保洁过程中不仅要使用许多专业保洁工具、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更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指挥者,技能熟练的保洁员,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决定着别墅开荒保洁的效果。 
6.企事业保洁:承包企业后勤日常保洁。
7.家电清洗:商铺,酒店,食堂,大型烟管清洗,烟罩清洗,净化器清洗,家用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 冰箱清洗, 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集成灶,吸顶机清洗等
8.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仿皮沙发清洗
9.窗帘,床垫清洗:窗帘免拆清洗,窗帘拆洗,床垫清洗除螨
10.甲醛治理:专业空气净化、除异味、甲醛检测、除甲醛
11.收纳整理:衣橱整理,全屋整理(衣橱,客厅,玄关,儿童房,书房,厨房),搬家打包及还原
【服务保障】
:1、工作人员全部有正规体检和保险。
工作人员全部经过正规培训的熟练工,拥有专业的保洁知识。
工具齐全,毛巾颜色不同,用途分类明确,绝不混用。
保洁过程中,如有物品损坏,公司保证顾客利益较大化。
5、工作人员品行良好,服务周到,不满意可以随时调换。
【服务承诺】
真诚、专业、快捷、高效!价格透明,服务质量有保障!
【服务流程】
1、/在线咨询。
2、确定订单,提供服务地址。
3、安排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
4、服务完毕,合格验收。

家居清洗养护:地毯清洗(家用,公司),沙发清洗(布艺,真皮),窗帘清洗,床垫清洗,灯具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清欣洁家外墙清洗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